妞肉丝儿
妞肉丝儿

喜欢旅游和写作。太年轻了,简介没啥好写的。

还有不到30分钟,我就要22岁。

实在是不想在生日前还要写作业了,来写文。

21岁过的真是太精彩了!开头很痛苦,后来去5月放暑假的时候日子就快乐好多。我去很多国家玩了,也秋季去到东南亚做交换生,几乎玩转了东南亚所有国家。可惜现在回到大学,还是开始赶作业。

这一路上发生过太多精彩的事情。两年没回国的我,在机场就有初中的好朋友来接机,我在落地之后直接开始方言聊天。在泰国遇到了日本的朋友,同时也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火车上拉稀。在菲律宾的街上偶遇两个人,我们成为朋友,一起去唱KTV的时候她俩把我拉起来一起跳舞。在越南的博物馆结交到一个同龄人,第二天她骑着摩托车,我坐在后座,在河内的大街小巷上穿行。在花莲看到很喜欢的海景,在台北遇到很心动的人(具体故事在关联的文章中)。在印尼随机进入当地的大学,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在新加坡遇到了一个老乡,我们也许在很多地方都见过且互相错过,但是我们还好认识了。在柬埔寨的暹粒,每天骑着小电驴去吴哥窟。在墨西哥城,热情的当地人陪我坐电车,怕我坐错地方。

有太多难忘的瞬间了,不知道该从何谈起。印象最深的记忆之一就是在印尼的巴淡岛,当时打了一个摩的,我坐在后座。看着旁边的建筑物飞驰而过,听着风声,感受着风从我的身上呼啸而过。那个瞬间,我觉得我当下死掉也挺好的,我是那么开心且平静,仿佛生命结束在这一瞬间的话,我是会永远幸福着的。

好喜欢这种随处漂泊的状态,好喜欢遇见不同的人,好喜欢去发掘自己的不同面。还是要去感受,要去爱,要去表达。我好爱自己的21岁啊,如果有一个21岁的我能陪伴在我身边就好了。21岁体会到的生命的广度和宽度给我带来的震撼是前所未有的,期待22岁的精彩在我面前徐徐展开。

22岁,希望自己更加勇敢地去爱!

封面图放在这里,是新加坡的植物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