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旅行到沖繩〕通堂拉麵小祿店.男人麵 & 煎餃

第一次到沖繩的時候,除了石垣牛,另一個要吃的大概就是拉麵了,通堂拉麵在台北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及京站也開了店,這麼說好像該去吃另一家暖暮拉麵吼!好吧,下次囉!

第一次到沖繩的時候,除了石垣牛,另一個要吃的大概就是拉麵了,通堂拉麵在台北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及京站也開了店,這麼說好像該去吃另一家暖暮拉麵吼!好吧,下次囉!


通堂拉麵小祿店

來到小祿的總店吃!但大概不是假日加上五點多的時間!稍微比較早一點,所以沒遇到滿滿人潮。

一進門點餐的方式跟一般日本的拉麵店一樣是用機器點餐先投錢選了要吃什麼時候掉餐券這樣!

這裡有名的是男味跟女味的麵,事先看了一下女味是清湯男味是豚骨湯,個人喜歡濃濃的白湯於是點了男味的!〔我果然適合當男的….嗎??!〕

現在連貓星語都可以翻譯!雖然沒有人能確認翻的對不對XD。

桌上調味料很多

麵可以選硬度,欸!看不懂就選中間的XD不負責任的言論!〔好吧!我研究了一下的結果應該是軟–>硬〕

除了麵還點了煎餃!用餐還附一整壺紅茶!!一整瓶豆芽菜任你吃!!!好大氣啊!!

男味是黑碗,女味是紅色的碗

重點是,食物意外的對我的胃呢!不會太鹹,煎餃雖然略油了一些,但也是好吃的煎餃,重點是那豆芽菜另人讚賞,我平常不是很愛吃豆芽菜的人也給他吃了滿滿兩碟。

真的不會太鹹,所以才有辦法吃到見底...

另外看到旁邊有人點了台灣味拉麵~~~看起來真的蠻台的!大把的肉燥!不過我不敢拍XD,俗辣一枚〔膽小鬼一枚〕。

常有人比較沖繩的兩大拉麵店通堂 V.S. 暖暮,不過這回去只吃到通堂,總結是好吃的拉麵就對了!不知道台灣通堂道是不是一模一樣呢??

通堂拉麵小祿店
地址:那霸市金城5-4-6
近單軌電車小祿站。附近有Aeno超市也有藥妝店可逛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