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如果我還年輕

如果我還年輕,我想我一定會義無反顧,和那份喧囂攪在一起。

可是,如今的我已不年輕了。於是,我和自己在一起,不悲不喜。

我始終覺得還可以再好一些,這樣的偏執把自己逼得太緊,卻又沒看見多少長進。

於是,我繼續在自己的蛹裡,慢慢活出自己的樣子,養出了一個只有自己能理解的翅膀,待起風時撲棱飛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