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里的海拉斯
百花里的海拉斯

虚拟荷包蛋概不出售

划走就是一生

我是个future person,总是迷失在太多的可能性里。在玩dating app的时候尤是。

身高体重,年龄,毕业院校,工作,兴趣爱好。不吸烟,socially drink,and have no baby. 在品尝到之前,这些都是帮助我们想像食物味道的标签。当然还有图片和客观经验。

人被暗中标好了价格。

然而我并不把陈列在dating app上的嘉宾们当作商品。是的,嘉宾,我这样称呼他们。

在手指上下翻飞跳动间,你并不像一个顾客在挑选你的商品。将他们留在货架上或者扔进购物车,你并不是在决定他们的命运。However sadly,你是在决定你的命运。

ESFP,fear of god,最近常听deca joins,你左划他,音响正放着专辑《浴室》,然后低头看着安睡在你大腿上的老公陷入沉思。

事实上我们永远搞不清楚这个地球上的人会怎么跟你有关。说不定你昨天在tinder上痛骂的臭狗屎就是你下一段工作的老板,那个你聊骚的美女是你妈妈朋友的女儿。所以我被人劝告,在弄清楚一切前,最好保持点头微笑。这是服从规则的理由。In the meantime, 人天然地生长在他们的环境里,你与这个世界联系在一起的方式就是你本身,你本身是图纸上的勾线。人并不客观存在,想象一个真空地带,如果这个世界什么都没有,那你也将什么都没有。

综上,因此tinder是菩萨软件,是拓展人生活边界的工具。虽然以一种可鄙的方式,但它神迹般地将人从他们的土里刨出来,并排地放在一起。而上一个能这么对待人的地方是奴隶市场。不一样的是,我们已经相信了启蒙运动的那些鬼话。

每一个人,每一页profile都应该被多看一眼。我们并不能提前知道,她或许就是你此生最好的朋友,你的知音,生命中的贵人,你陪伴余生的爱人。总会这样吧,和不完美的人做朋友,或者总有人愿意和不完美的我做朋友。莫名其妙地爱上了完全不符合理想型的人。总有一个这样的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吧,他睡觉打呼噜、吸烟、因为树叶落得太多而哭。但你依然想要什么话都对他讲。

那么,原谅我的无知吧,亲爱的宇宙。今天我们不把世界猜得太明白,不扮演功利的大人。我们只是玩,在草地上打滚,微笑,and be kind to everyone.

不要轻易地左划,因为划走就是一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