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水彩練習:穩穩的幸福

穩穩的幸福 能用生命做長度
穩穩的幸福,能用生命做長度

好多年前,妳曾經告訴我,每當幸福來臨時,妳都不敢特別招搖、特別得意,仿佛害怕會驚動了這份幸運,一不留意,它就會溜走。

親愛的,其實幸福並不是一種幸運啊!幸福,更多時候是一個人的努力所積累而來的福氣。

當幸福來了,希望妳能勇敢把它捧在手掌心,然後大方地對大家說:“這是我的幸福,希望大家也能感受這份快樂,一起擁有幸福!”

唯有懂得珍惜,幸福才能長久。

送給妳,陳奕迅的《穩穩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生命做長度

無論我身在何處

都不會迷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