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晨間清潔整理、簡單飲食、健身、彩繪聖家堂|VLOG

很多問題現在沒有答案 好像也沒有什麼關係

新的一集 Vlog 來囉 ~
大雷雨讓雞蛋一直跑到我的椅子下卡輪
最後幫她蓋了一頂帳篷避難
陪著她

隔天雖然下大雨
但沒有大打雷
終於可以出門去健身房

買了新玩具
適合帶出門速寫的水彩盤
美的像是一盒珠寶
手刀拿起來畫西班牙的聖家堂
充滿魔力的地方
高第是外星人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特別喜歡看影集或小說中的主角的日常生活?
像是福爾摩斯混亂不修邊幅的公寓
白宮風雲那些聰明的人住的地方 (超想重看這部影集)
或是偵探小說裡面硬漢的簡約生活 (通常喝黑咖啡)

為什麼要拍這些日常瑣事呢?
拍的時候我也常這樣想
但當剪輯配樂,成為一個完整的影片之後
非常開心
而且自己可以重看好多遍 ~

很多問題現在沒有答案
好像也沒有什麼關係
我可以在這片不明之中再漂流一下
該來的都會在最恰當的時候到來

歡迎訂閱頻道,到頻道留言給我 ~ :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