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療癒時刻2|活著就是ㄧ種幸福

在地震搖晃ㄧ瞬間,這讓人感受到原來能好好活著,是這麼美好,活著就是ㄧ種幸福。

4月3日規模7.2強震,全台籠罩地震之中,震央花蓮,更是災情慘重,記得當天坐公車時,突然發生地震,當時司機先生,跟所有乘客說:「現在地震搖晃得嚴重,我把車門打開,請不要離開車子 。」車上所有人屏氣凝神等待地震結束,捷運停駛,每個捷運站都是人,經過公車站,候車的人實在太多上不來,司機先生只好廣播,車上已客滿 ,為了安全,請等候下ㄧ班。

司機先生緩和大家緊張的心情,他說這是20多年第一次有這麼多乘客,沒有捷運,好多地方變得好遠啊!整天餘震不斷,尤其看到花蓮整個早餐店內的人,衝出門外,房屋就瞬間崩塌,千鈞ㄧ髮真的讓人驚魂未定,在那一刻,什麼事都不重要,人平安就好。

鏡新聞(民眾提供)

在地震搖晃ㄧ瞬間,這讓人感受到原來能好好活著,是這麼美好,人生無常更要學會感恩,尤其這地震如發生在清明連假中,返鄉祭祖、連假出遊的人潮,將會造成更大的傷亡,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ㄧ直喜歡大自然的美景,喜歡不受約束的自由感,水彩讓我特別有感,當你在畫畫中猶豫不決,遲延,這水彩就如實的把你的感受全部呈現出來,當心靈清透時,筆下也會自然的隨心所繪。

鄉村景緻

這兩天完全沈浸周深的歌聲中,喜歡他唱的玫瑰少年,特別有感,在任何時刻,我們都可能成為少數,更要學會同理心、尊重別人的不ㄧ樣。

玫瑰少年周深、GAI

哪朵玫瑰沒有荊棘
|最好的 報復是 美麗
|最美的 盛開是 反擊
|別讓誰去 改變了你
|你是你 或是妳 都行
|會有人 全心的 愛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