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inforest.森林裡的心理師
Psyinforest.森林裡的心理師

1.在精神科打滾十年的臨床心理師。 2.傳遞心理學相關的知識和故事,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人們。 3.主題: 自我覺察/伴侶關係/人際互動/情緒調適/精神疾病 4.喜歡森林和綠色植物帶來的療癒但是害怕毛毛蟲;喜歡動物森友會但是懶得拔草。 5.希望這裡像森林一樣帶給我們往前走的力量。

<為什麼想開這個帳號?>

在兩次連假之間的工作日有種才剛收心就忍不住偷偷開始期待放假的複雜心情,那就讓我們來聊點輕鬆的話題吧!

我是在精神科領域工作多年的臨床心理師,常常會接觸到很多因為精神疾病所苦的人們。發現很多時候,我們生活中從學校、工作、人際、家庭而衍生的各種壓力、煩惱都可能一點點一點點的逐漸累積成為引發精神疾病的導火線。

所以試著把在工作中曾接觸到服務對象的各種困擾,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希望透過自己在心理師的專業工作經驗和所學知識,可以盡一點小小的力量,幫助需要的人嘗試面對自己生活上的心理困擾。 也希望透過這個平台接觸不同的人、看看不同的風景,拓展自己的視野,讓自己心理師的角色更加豐厚。

補充說明:
這篇是我的IG帳號QA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帳號 https://instagram.com/psyinforest?igshid=NzZlODBkYWE4N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