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n287
ahsin287

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喜歡體驗跟探索

無病呻吟—失落

最近,朋友的媽媽走了!昨晚朋友問了我一些經驗跟感受,也跟我分享了他的心情。一開始,我先感到遺憾,有種不真實的的感覺,但仍是做著手邊的事情。

過了一陣子,我忽然開始哭,停不下來的哭,我想起以前和朋友媽媽的互動,我想到朋友的失落,我想到阿爸的事,然後我就哭了好一陣子!走路也哭、洗澡也哭、刷牙也哭,但哭到睡前就停止了!隔天,眼睛腫到雙眼皮都不見了😭,也有點張不開,接著,更意識到自己已經到了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除了哀傷,再來的是感慨!這幾年來,身邊這些人的離開,讓我對人生有更多的迷惘跟無意義感。雖然感覺很沈重,也提醒自己要更把握時間,做想做的事,把時間跟心力放在值得跟重視的人事物上。

開始出現想暫時離開工作的念頭,想要好好沈澱一下心情,做些原本要退休才能做的事~不過有些事情除了時間之外,也要有錢才能做。奇怪的結論是~活著不難,但想有意義的活著不是容易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