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n287
ahsin287

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喜歡體驗跟探索

要活就要動—TRX

買兩年約的健身房終於到期了!我決定轉移陣地到離家近很多的救國團。雖然沒比較便宜,但多花點錢換取省下來的交通時間、其實還不錯👌

現在白天有空,就報名了救國團的TRX。每個老師風格都不一樣,難度也不一樣,所以我倒是沒什麼忠誠度,純粹以五折+時間方便為考量😆,想說之後找到適合的就再續報

不管是運動還是其他活動,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真的很重要🤔。之前上過另一個TRX老師的課,第一堂課就有點嚇到,覺得超累,一直在心裡吶喊著「這是初階嗎?是嗎是嗎?」超級沒動逃哈哈哈😅

還好,這次的老師我比較喜歡,強度不會太高,但上完隔天一樣有肌肉酸痛,表示那些地方是有動到的,標準超低的我覺得這樣很棒~~再來是老師非常會鼓勵學生,而且會依每個人狀況調整動作,我覺得蠻好的👌

目前可能先以TRX當練肌肉的運動,等體力比較好之後,再看看要不要找時間去鄰近的健身房純練器材。了解自己,探索自己適合的事物真的是不管在哪都是很重要的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