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只要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日子就會過得越發豐盛美好起來!之後屬於比較生活的小碎念跟日常,會寫在LS跟圍爐公告。

【我們為什麼要來走這一遭?業力、生命藍圖與心想事成】

這幾天有幾個人都分別問我靈魂的生命藍圖,以及生命怎麼這麼苦,還有業力因果等,他們因為生活經歷了很多辛苦,所以即使受困在無限循環的痛苦之中卻不願意接納一個能跳脫出來的方法。寧可相信限制住他們的,是安全的。順應內在聲音順應高我是危險的,驅使我寫了這篇。

這一篇是真正地成為療癒師之後,為了回應很多人的詢問,先急就章寫出來的文章。期望即使一點點也好,也能幫助鬆動信念。
後續一直想在潤好寫得更完整,但走進天命之流後,太多接踵而來應對不及的轉化,速度快得我無法適應,能寫想寫得太多,卻始終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先去做,直到現在經歷了半年後多達上百人的療癒,以及又創了個業,到了現在。好似才終於可以在週間挪出點時間,寫。寫下過去,寫下這些不可思議的體驗,以及未來。


一直在醞釀寫這一篇

還沒寫得讓自己覺得滿意跟覺得可以充分達意,但想先貼出來分享~

-

這幾天有幾個人都分別問我靈魂的生命藍圖,以及生命怎麼這麼苦,還有業力因果等,他們因為生活經歷了很多辛苦,所以即使受困在無限循環的痛苦之中卻不願意接納一個能跳脫出來的方法。寧可相信限制住他們的,是安全的。順應內在聲音順應高我是危險的,驅使我寫了這篇。

以下是我對這些疑問的回應:

在生命已經很辛苦的時候,確實會更難勇敢地跳出既有生活的框架

認為自己目前都還勉強撐得住,要真的放手讓高我接手,不去努力控制,怎麼會更好呢?

其實我們的靈魂最開始都是純淨的,當我們以最初姿態降生在地球,是可以自由自在創造的,當我們過得越不費力越從「心」而過,才能真正活出自己。

你問,我怎麼知道是不是高我在挖坑給你呢?

其實挖坑給你的是這個世界形塑出來的你

不是你的靈魂也不是高我

高我只是想引領你走回最初美好的樣貌

你問為什麼要為自己安排這樣的生命藍圖呢? 誰想受苦

這些生命藍圖不是為了讓你受苦用的,更確實地來說,這些生命藍圖是為了讓你跳脫這一切,來讓你得到更大的自由,並真正的獲得更大的愛

生命是怎麼變成現在這樣辛苦的樣貌的呢?

業力、因果循環,這些我們常聽見的名詞到底是什麼呢?

以前我們常聽現世常講的因果報應、天理循環,所以我們認為做惡就會有慘果,我們勸人向善,我們說出許多帶著恐懼的故事來限制人們不去做惡。

但如果這真的是天理循環,怎麼還是有很多不幸的事情持續發生?

我們再鄉愿的認為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今世不報,來世報到。


我們總把業力想成是事件。

其實業力是一種五官、眼耳鼻舌身感受總和帶來的感受印記,是記憶帶來的,是能量的積累。

如果要從身心科學的角度看,就是我們的大腦神經系統為了保護我們,從小生長便會開始藉由我們與外在互動的結果,去形塑記憶,為了幫助我們快速趨吉避凶,分類每樣相似事物好壞,也因此形成我們的價值觀、看待他人或事物的眼光。

所以當我們想起特定的東西,會感到幸福,看到某些色彩或畫面會感到恐懼。

當我們記憶內建了這些記憶庫,卻也限制住了我們自己,也其實帶來許多偏誤。


大腦的強大,雖不完全但還是可以先簡單的概括可以稱為我們的小我,是防衛機制特別強的存在,他非常害怕我們受傷,他藉由「恐懼」讓我們離開可能的傷害,而我們人類演化了很多年,基因DNA也寫好了這些我們自己未曾察覺的潛意識記憶。

我們也確實因著小我得以演化,得以生存了很久。但經年累月的生長下,有很多已經不適用的。或者一開始根本就是錯的偏誤,跟後續出生以來接受的其他人的思想與價值觀,形塑了我們的生命,讓我們活在恐懼之中,活在限制之中,活在好像「得很努力才能生存」的信念中。

我們因此和我們的內在分離的越來越遠,那個所謂的內在,就是我們的高我。

老莊思想,順應天然,無為,要你天人合一,也就是順應最真實的內在,順應自己的喜悅而行事。不是恐懼,不是害怕,更不是限制。

 這邊的更多概念關於大腦如何限制我們,而該如何重塑我們的大腦神經迴路
 可以看:「設計幸福、創造快樂大腦、別想了好好生活吧」這幾本書
 
這也是為什麼所有的習慣養成要21天,未來日記這本書也建議要使用44天,因為要重新建立一個新的快樂的思路模式,以科學的角度來看就是需要這樣的時間。

以前我們常聽業力果報,種因得果。

也聽到因果報應,天理循環

業力確實存在,卻不完全是以往常被認知的樣子。

剛剛提到業力是記憶留下的結果,其實也是情緒留下來的結果,所有的一切都跟情緒有關,我們每個人的情緒能量其實都是很大的,當一個情緒卡在身上過不去,當你壓抑,當你無從釋放,當你隱藏,那個情緒會留在身體裡。

頻率吸引相應的頻率,所以很容易吸引到 會讓你有相似情緒的事件再度發生。

並不是事件吸引事件,更接近是情緒吸引情緒

所以為什麼很多人去看秘密這本書去做心想事成許願沒有用,因為他們以為只要想就可以了,然而其實是要更帶著毫不費力的喜悅,去真的想像你已經處在想要的人生想要的東西時的感受。

這也是為什麼未來日記要我們用過去完成式,並充滿感謝的說。

這也是很多顯化課中,都是要你好像真的處在那個實現的當下去想像,去冥想去歡呼去開心去感謝,看著那些照片去感受,或是去真的你想要的房子感受那個氣息,都是為了讓你擁有 "確實已經擁有了那些你想要的一切"的情緒。


很多許願無法成功,那是因為我們很常是帶著恐懼跟匱乏去說的。

我因為有很大的生存焦慮去許願要有錢,你發出來的頻率其實是匱乏,若你是帶著擁有那筆錢的喜悅,那才能夠真的帶來實現。

業力得以運作,其實一切也都關於能量的頻率。

不然所謂惡有惡報,卻又放下屠刀就能立地成佛,就非常不合理了。

如果做惡一定有惡果,那憑什麼我當下把刀放下我卻能成佛呢?

-

做惡有惡報,那是基於我們的靈魂本質是愛,當我們違背本質行事,內在自然會產生不好的情緒、害怕焦慮懷疑自責,這樣的能量才會為他帶來惡。

放下屠刀可以立地成佛,那也是因為他在那當下,跳脫世俗也徹底釋放掉那些能量情緒,空了,開悟了,所以世間能量與他無關。

他因此跳脫人生故事,不受枷鎖束縛回到源頭。

-

這一生結束後,我們因著跟其他靈魂的生命故事碰撞,因為我們的身體小我感官太過真實,所以我們很常陷溺在故事當中,我們很難保持覺察。

所以,這一生留下的傷痛情緒,雖然在過渡期會做修復,但有些人的執念很深,比如他這一世非常後悔某件事情,傷痛非常大,他在下一世就會在體驗一次。

而有的時候靈魂或許在中間站修復了,那些情緒能量很少了,但他覺得下一生可以過得更好,他能夠做得更圓滿,所以他為自己安排了計畫,他要再體驗一次。

但有些靈魂他有更大的計畫,他不滿於生生世世這樣,他想跳脫這一切,也是我們說的開悟,厭倦的輪迴轉世,他想徹底跳脫這個人生遊戲。

所以,他設計的藍圖,可能比一般人痛苦,因為他想要的是徹底地離開這個生命循環,他想回到源頭去,他想要更大的動力讓自己醒過來。

那源頭是什麼?

源頭的本質很多人會說是 「虛無」 說是「空」是 「極樂」

那裏有什麼呢?

那裏有的是合一的喜悅。


如果不想開悟只想活得開心幸福有辦法做到嗎?

其實有的,就是跟隨高我、跟隨你的內在神性,跟隨你的心。

巴夏會說:跟隨你的最高興奮。

當你感知自己在做什麼事情是特別開心,就去做。當你活得越自在,你會發現周遭會自動變得越來越豐盛。

然後你就自然會活在一種相似於開悟,那種我本具足的圓滿狀態。

這人生我們來做什麼的呢?

很多人會說體驗這些喜怒哀樂,但最終我們要體驗的其實都是愛。

因為我們的本質,我們靈魂的源頭就是愛

而愛,最重要的就是 無條件的愛自己

這邊的"愛自己"並不是很表淺的要懂得享受生活,為自己喝采,買好的東西給自己,把自己打扮得很美。都不是。是要能夠無條件的接納自己,愛自己,看見自己的獨一無二,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以及無論內在與外表,都是美好的。

他人定義的那些世俗價值皆與你對自己的愛無關,你完全能夠自己就活出愛,自己就被自己的愛包圍。


什麼是真正的愛?

愛的本質 其實是無條件的

無條件又是什麼意思呢?

當你圓滿時,當你真正感覺到你本俱足

你僅僅只是處於當下,你就會感受到被愛包圍

而也覺得萬事萬物都好可愛

你會忍不住心存感謝

你會願意去付出去分享

而你所做的這些事情都不是因為你的匱乏,不是因為你想要什麼

而是因為你內在自有著豐沛的愛想要分享

你不在乎對方如何回應

而你去付出,單純的只是因為你想付出

所以你並不會在乎對方的回應有沒有如預期

基本上是

你付出了以後,就很像經過了

你不會再回頭看

你付出了以後,你就繼續往前走了

-

我也很推薦看一些“老高、曉涵哥來了”的頻道。他們很常講一些很跳脫現實的科幻,外星人之類的,多看一些世界上奇怪的神秘事件。有幫助自己看待所處的世界,因為你會更認知世界並不只是我們看見的樣子。

看久了之後可以再看巴夏、楊定一、薩古魯、阿乙沙傳訊,如果這些看不進去,可以看點更親民的靈魂寫作、事成心享、未來日記、神啊我不想努力了請直接告訴我成功的方法、親愛的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

幫助軟化信念,開始重新建立自己的世界觀。

很難相信什麼許願這種,不敢相信ㄧ些比較大的願望可以成真的話,就可以開始從很小的願望開始許起。

一點一滴的有些奇蹟,你就能更相信再多的願望都是可以被應許的。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造物主都是神的一部分

也都本來就萬事俱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療癒魔法x心靈寫作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所有的一切都是心的顯現

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