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只要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日子就會過得越發豐盛美好起來!之後屬於比較生活的小碎念跟日常,會寫在LS跟圍爐公告。

心靈魔法|把力量交回到人們自己手中

當一個人意識到原來自己可以100%為自己負責的那刻起,改變也就開始產生。

當一個人意識到原來自己可以100%為自己負責的那刻起,改變也就開始產生。

-
生命中我們仍然會經歷起伏挫敗、傷痛沮喪

但你始終有能力去選擇“要繼續耽溺在過去”?

還是“讓情緒流過、讓事件過去”來重新活在當下。

就像是:
走在路上,有個人忽然經過你把你撞到然後快速離去
你要選擇一直待在原地哭泣悲憤不平?
還是選擇拍拍身上灰塵將傷口撫平,盡可能地保護自己避免再次發生?

我們每一個人能夠擁有的、能夠活出的,也永遠只有當下

過去已過、而未來尚未發生,你花越多心力去緬懷並埋怨過去,緊抓著過去的傷痛而一次又一次沉溺在裡頭,就少了更多的力氣去活出當下的美好,也少了去開展未來的可能。

所有占卜算命看見的未來
其實又算得了什麼?
若沒有這個當下,又有什麼未來可言?

而你若知道前世,你要選擇緊抓已然無法改變的過去,知道前世自己是個了不起的神靈而沾沾自喜,炫耀哪一世的自己曾是英雄?抑或緊抓的自己曾被迫害的前世,耽溺於更深的過去?

還是因為知道靈魂不生不滅,生生世世不過只是一場體驗,何不更勇敢地去開創未來?
-
每一個人其實都有能力去活出當下的美好,每分每秒都是嶄新的。
只看你願不願意相信自己,也願不願意選擇相信自己是有力量的。
-
這些日子不約而同地在許多人身上看見「相信自己」這個議題。

因為不能相信自己早已具備了該有的力量,而不停地外求、叩問,無論是持續地詢問許多問題,而問了也始終懷疑自己、懷疑答案、又重複去詢問。當然,也有許多人會將現狀的不順全都歸咎於過去與他人。

而我這一兩周也又有了一個新的學習。

稍早的叩問中,宇宙曾讓我知道,我需要幫助人們創造他們生命的奇蹟,而後這兩天卻詢問事情失準。即使本來就知道很多事情都一定有變化與不同的可能性。

卻仍忍不住往內探求叩問「這些是要我看見什麼?學習什麼呢?」
我不禁反問如果希望我能幫助人們創造奇蹟,不是應該讓我具備更強大的能力?被驗證而更有信心?

在靜心的過程之中得到了答案。

原來,是的。
我也還沒能在這些事情上完全的信任,因為我也仍然害怕被交託而辜負了期望。當然,因為這也是因為我在過程中把自我又重新放了進去,經歷這一連串的事件後,我又把"我"放大了,於是我又在乎起他人的認可,一但在乎起這些就偏離了。

自始至終我不過是個管道,我應該全心信任宇宙高我的帶領與答案。

而另外一個層面,得到了更深邃的答案。

祂說「#把力量交回到人們自己手中」,原來是希望透過這些,讓我知道我該做的其實更多的去引領身邊的人們去"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早已具備足夠的力量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一切。

而我現在這個角色,不過是做為提醒、輔助、指路。
我的每一個清理療癒,每一句話,也不過都是在逐步幫助你們做到"相信自己",並進而完成自己。

你們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當下的每一念去建構出來的,而我何德何能去完成你們的世界。

我只能完成我自己。

而若我一心祈求你們能走向心願的實現。我需要完成我自己的部分,則一樣是 #全然地臣服與信任、我需要在過程中徹底地將自我移除,只全然地由愛出發,並無所畏懼。我需要將“擔心人們失望的心”放下、“擔心是否被認可的心”放下。

謝謝親愛的宇宙
也謝謝你們讓我看見
自我的侷限
-------------------------------------------------------------------
親愛的

去相信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都是為你而來
每一個際遇都是相應於你當下的頻率

所有的發生不過是為了幫助你看見你的心。

幫助提醒你,你現在的內心狀態有什麼地方出了問題,有什麼模式與信念需要被看見。

練習遇到許多不愉快的人事物時
在心裡問自己一句


#這些事情是要幫助我看見什麼呢#是要幫助我學習什麼呢?」

用這樣的心態去看待,你會發現有越來越多的發現。
原來外界的一切真的跟你的心念與信念有關,而能夠更感恩的去重新面對身邊那些人事物,謝謝他們在你的身邊上演這些戲碼,來幫助你重新去修正自己的生命。

進而才能夠一層一層剝除更新,最終逐漸活得圓滿。

-
而親愛的
你始終有能力去為自己負責
你也始終有能力去面對生命一切的困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