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125,光課,感受情緒體,橘色之光,day6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例行性睡前做冥想,我覺得逐漸的有進步,例如以前會很希望男友跟我一起做光課靜心冥想,但今天突然頓悟也許冥想不適合他,讓他去做去找適合他調節情緒的方法,就算他不找也是他自己要承受那個後果,放下想要強加自以為好的想法在他身上行控制之實了。

近日來情緒特別容易發飆,可能是因為經前症候群,今天發怒是因為到處都找不到男友,心情焦慮到炸,才變成發脾氣爆發出來,剛剛跟他道歉,也自我反省過了。

送光給內在小孩的時候,我看見內在小孩,小貝比的燦笑,然後胸口脹脹的氣消除掉了,我覺得橘色之光對內在小孩滿受用的,我也送橘色之光給男友的內在小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