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328,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赤紅色之光,day3~5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例如男友出車禍、我去拔牙、家門口被畫記號,根本沒有心思寫blog,所以今天一次補足。

做之前覺得很恐懼不安,那種暗中被窺視的感覺,讓我很緊張,今天還特地找人做srt結果對方竟然說高我不讓她說,我超傻眼,後來就沒有付錢了,提供的建議也是讓人覺得荒謬,叫我做三層白光,還有清潔整理居家,還有請天使幫忙。

我真的想找別人做srt了。

做完靜心冥想有清理掉恐懼不安回到平靜冷靜。

然後冷靜的思考從小偷的角度思考覺得偷我們家真的浪費時間浪費力氣。

小偷真的有那麼蠢嗎?

有沒有可能只是我太小提大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