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131,光課,感受情緒體,橘色之光,day12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今天做冥想主要是在療癒母女關係,我覺得也不用評論母女關係好還是不好,我覺得我媽個性滿扭曲又重男輕女跟她相處真的都是我在受傷,說真的沒事我也不想跟她往來,就如實接受現在的母女關係,也不用想怎麼做才能促進理想的母女關係,因為那根本不存在,與其想這些,不如思考母女關係帶來什麼學習?例如我在媽媽的身上,學會要正向表達,要懂得堅持,要願意傾聽,不要想控制別人,要尊重別人,雖然很多時候媽媽是一個負面教材,但我是悟性好的學生,所以我謝謝媽媽的教導,我會好好加油努力自立自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