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130,光的課程,感受情緒體,橘色之光,day11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最近有明顯的感覺,橘色之光會幫助我放掉原本限制我的信念,然後用較高的視野重新以無條件的愛看待自己,接著我就獲得療癒了。

所謂的療癒大概就是這樣子,從限制性的信念或創傷解放,再以愛闡述自己。

我今天釋放的限制性信念是---我覺得我沒有在賺錢我對家裡是負擔。可是以無條件的愛看待自己,就能明白我也是擁有價值創造價值的,例如我會照顧生病的男友、我會陪伴、我會做家事、我會宣揚健康的理念、我會做機車論壇網站……etc.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我有無條件的愛!

做到內在小孩清理的時候,清理掉很多內在小孩默默累積與承受的壓力與能量,那種感覺比較像是從內部抽氣,跟以往做靜心冥想是整體跟光的能量共振做清理不太一樣。

我想也許橘色之光我可以多做3~5天,橘色之光的清理針對內在小孩滿立竿見影的,原本我覺得混亂煩躁焦慮,但現在胸口與胃部的氣都消掉了,這樣說來,也許對胃食道逆流與脹氣也有幫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