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罹癌後的改變#4》:學會說不。

以前,我不太會拒絕別人,
就算是不喜歡的邀約,
我也會答應,
除了擔心場面尷尬,
也怕會因此辜負了別人的熱情。
拒絕別人,
就好像是一件沒禮貌的事啊!

現在的我,已經和以前不同,
會開始試著拒絕別人,
我發現當自己堅決表達立場後,
結果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只要感覺不對、不舒服、
或是不爽快,
就不再勉強自己。

雖然現在變得比較難搞,
但,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自己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