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瘋
歐陽瘋

一個老宅、病夫、啃完老本的三叉神經之慢性疼痛者...

簡簡單單亂說:電子閱讀器的小歷史

Amazon的Kindle登場了!這就像是一顆降落在科技大陸的閃亮流星,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但我的最愛始終是kobo。
當NuvoMedia推出了傻傻的「Rocket eBook」,這可是他們在科技大海中的第一次跳水。

就像是一場充滿瘋狂想法的奇幻旅程。在幾十年前,人們或許無法想像,有一天他們會拿著一個薄薄的板子,從其中閱讀出數不盡的故事。這場冒險始於1998年,當NuvoMedia推出了傻傻的「Rocket eBook」,這可是他們在科技大海中的第一次跳水。然而,當時的人們對於電子書的接受程度,簡直比海豚飛上天還難以想像,Rocket eBook 在市場上的表現,就像是一場狂野的科技派對,雖然瘋狂,但卻沒有太多人來參加。

我的最愛始終是kobo

就在眾人以為電子閱讀器這場派對即將落幕時,2007年的一個轉折點出現了,Amazon的Kindle登場了!這就像是一顆降落在科技大陸的閃亮流星,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Kindle的出現,宛如一位瘋狂的引導者,帶領著人們進入了電子閱讀器的狂歡世界。但我的最愛始終是kobo。

Kindle的成功就像是引爆了整個科技炸藥庫,其他公司紛紛跳上了這趟瘋狂的列車,Kobo、Nook、Sony Reader等,它們彷彿是一群被瘋狂融化的冒險家,紛紛闖入這個充滿電子墨水奇蹟的迷霧森林。這些設備展現出驚人的電子墨水魔法,屏幕不再閃爍,對比度高得就像瘋狂的音樂節燈光,閱讀起來舒適得就像踏上蓬鬆的瘋狂雲彩。

Kindle的成功就像是引爆了整個科技炸藥庫,其他公司紛紛跳上了這趟瘋狂的列車,而我的心愛還是kobo。

要連上網路會氣死你

這場瘋狂的科技探險並不僅止於閱讀的極限,這些電子閱讀器像是變色龍般,開始不斷變換著自己的樣貌。觸控屏幕、內置燈光系統、Wi-Fi甚至4G連接,它們就像是一位位瘋狂的魔法師,把種種神奇的能力注入這些小小的板子中。現在的閱讀器,不僅可以帶著你瘋狂閱讀,還能在瘋狂的夜晚為你點燈,可惜要玩玩瘋狂的網路基本上是氣死人。

就在這股科技潮流中,紙質書籍並未被遺忘,它們就像是一場永恆的瘋狂派對,總是爭著一席之地。人們喜愛紙質書的觸感,宛如瘋狂的撫摸;書香味道,彷彿是一場瘋狂的嗅覺饗宴;與書頁互動,就像是一場瘋狂的親密互動。因此,電子閱讀器和紙質書各有讀者,這場瘋狂的閱讀派對上,各自展現著自己的獨特風采,讓閱讀的舞台更加多元。

我們還不至於瘋掉的生活

在這個瘋狂的數位時代,電子閱讀器的發展就像是一場愛書人的科技狂歡,帶領著讀者進入了一個理解人生理解自我的閱讀世界。從最初的實驗,到如今的普及,它們改變了我們的閱讀方式,讓閱讀也能變得更加多彩。無論是電子閱讀器還是紙質書籍,它們背後的價值始終是傳遞的知識及啟發思考,豐富我們還不至於瘋掉的生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