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澳門電子書交流區突破500位成員

近年我因為改看電子書,閱讀量大增,而且我經常受益於不同的電子書群組,看了很多別人推介的書,知道很多這方面的新資訊,有什麼電子書閱讀器的問題也可以找到答案。

雖然加入了很多個Facebook電子書群組,但一直沒有一個屬於澳門的電子書群組,當我見到其他地區的群組熱熱鬧鬧地買賣二手的電子書閱讀器,我一直想如果澳門也能有一個群組可以讓人買賣閱讀器,或是合購閱讀器省運費(很高興早前有這樣的一個貼文),那該多好。

我一直等一直等,卻始終等不到這樣的群組,所以儘管知道自己並沒有太多時間管理一個群組,還是硬著頭皮成立了「澳門電子書交流區」。

這個交流區成立於2022年7月26日,很抱歉我成立以後並沒有積極打理,雖然偶有討論,但並不多,而我任由這裏長草,一直心感歉疚。

其實我一直有寫很多讀後感,其實可以在這裏向大家介紹啊,為什麼我一直不這樣做呢?於是我將會更常在這裏介紹好書,盡我所能推廣閱讀,尤其是電子書閱讀。

正當我有這個想法,這個交流區的成員以一個難以置信的速度增長,由今年的3月25日起,幾乎每天都有人加入,到這裏天更是令我傻眼,今早我見成員數增至486,我還心想到成員夠500時就開帖寫點什麼,結果現在已有536位成員,即是在半天之間增長了50人。

其實我是有點莫名其妙的,我明明什麼也沒做,為什麼突然會有這麼多人加入呢?

看到成員大增,我突然覺得我是時候好好經營這個群組了,不能再讓這裏長草,當然更希望各位能互相交流,不管是交流閱讀心得,介紹電子閱讀器的最新資訊,抑或是買賣閱讀器都無任歡迎,熱熱鬧鬧多好啊。

雖然名為澳門電子書交流區,但實際上不限地域,歡迎任何人士在這裏交流,多多分享閱讀心得,讓更多人讀到好書,也歡迎各位加入。

澳門電子書交流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3233156543361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