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參加過無數的身心靈課程,在大醫院小診所體驗過無數的診療和檢查,才知道原來解藥在我身上,於是開始做一些開心的事。https://linktr.ee/taoz

我舉雙手贊成——招財貓

這喚起我的記憶,我第一次看見永生花的招財貓舉著雙手,就是在GardenCity 城市花園看到的。一般看到都是舉單手的招財貓,我覺得很稀奇,詢問闆娘才知道,這是日本最受歡迎的招財貓。來自日本愛知縣瀨戶市的精緻陶藝品牌「薬師窯(やくしがま)」。

上禮拜去銀行辦事,在財富管理的理專座位旁邊,看到訂做的玻璃櫥窗,裡頭切成四等份。

由上往下數來的第二格櫥窗,一眼望去,視線所及最顯目的位置,坐著一隻舉雙手的招財貓。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694838.htm 東森新聞


這喚起我的記憶,我第一次看見永生花的招財貓舉著雙手,就是在「GardenCity 城市花園」看到的。

一般看到都是舉單手的招財貓,我覺得很稀奇,詢問闆娘才知道,這是日本最受歡迎的招財貓。

來自日本愛知縣瀨戶市的精緻陶藝品牌「薬師窯(やくしがま)」。

迎向著陽光的貓

招財貓「舉右手」招來金錢財富,「舉左手」招客人和好人緣。

而舉雙手的招財貓,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正所謂小孩子才做選擇,成年人當然是全都要,包含健康長壽通通有。

擺放在居家佈置或辦公空間,可以帶來沉穩和愉悅的感覺。既賞心悅目,又有祈福之意。

現在我擁有我想要的時間、金錢與協助

於是,就這麼決定了。

這是那一年,我送給重要家人的生日禮物。


商品規格

尺寸:木頭底座直徑約10cm,整體高度約15cm。

底座下有開關,可開啟小夜燈功能。

已事先裝好四號電池x3顆,可隨時隨地移動非常方便

收到包裹,迫不及待拆箱看。玻璃金鐘罩的好處就是防塵也方便清理,木質底座展現高質感,著實絕頂精緻。

本來是買來要送人的禮物,我看到實品這麼好看,自己都想留下來,捨不得送出去了。


打開燈座開關的瞬間,招財貓整個亮起來,好像自備鎂光燈,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真的好可愛呀!

花有花期,永生花開啟了時間暫停之術,延長鮮花的保存期限。

有一說法,想招財,要選黃色的盆栽。

我選了黃色玫瑰,加上高舉雙手招財貓,整個事半功倍,正財偏財都旺。

招財貓


看著永生花伴隨著的招財貓,提醒自己,如果掉進坑裡,要爬起來往前走。

不要欣賞那個讓你摔倒的坑,相信自己正踏在閃閃發亮的道路上。

讓我們對自己的人生,舉雙手歡呼,高舉雙手贊成,迎接豐盛與美好的到來。


闆娘的作品,一次又一次,讓我驚豔。沒想到年紀輕輕,在花藝設計已擁有許多豐富經驗。

假如你有機會親眼見到老闆娘創造的作品,相信我,那比單看照片更能撼動與撫慰人心!


如同她所言「種自己的花,愛自己的宇宙,發自己的光。」

------------------

這些地方可以找到我:

臉書

粉絲專頁

Instagra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