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論時事

(编辑过)
我想最需要被追究的應該是那群倚仗自己的權利、金錢以及名氣,無視於國家的疫苗規則,破壞規範的人。追究的方式並不是謾罵或者公審呀。而是政府方應該很有底氣得好好整頓,讓有權有勢的人知道,在法律之下人人平等。

最近蠻夯的議題大S好心肝診所以及賈永婕。

多數人的炮口都對準了大S。是因為他的政治不正確嗎?還是他的仇恨言論?說實話,比起大S的言論,我更無法理解好心診所裡偷打疫苗的大把名人。

大S頂多是有一個敏感身份,因此說這種話讓人覺得不愛國罷了。但事實上,在台灣有多少人有相同的言論?!看著近期機場的熱潮,很多人也用身體在執行大S所說的話呀?他們有錯嗎?我想就是角度問題吧!如果今天我有錢有能耐,或許我也會這樣做吧。其實大S根本不需要說出這種話讓人嫌,尤其是藝人,碰到政治根本就是演藝事業的災難,可以的話把錢拿出來,出國疫苗打一打就好了麻!何必?不過如果是想要幫老公轉移砲火,那就另當別論囉!

我想最需要被追究的應該是那群倚仗自己的權利、金錢以及名氣,無視於國家的疫苗規則,破壞規範的人。追究的方式並不是謾罵或者公審呀。而是政府方應該很有底氣得好好整頓,讓有權有勢的人知道,在法律之下人人平等。

特別感謝賈永婕,或許對他來說只是一個舉手之勞,但是對於前線的醫護人員,或者正在痛苦的人們來說卻是救命之糧。

總歸,我知道沒有一個社會是貫徹平等跟自由的,在隱匿處有許多不得見光的事情,而當我們連檯面上的事情都沒有辦法制止,那....也太讓人失望了。

以上言論,或許有不周,你可以將我沒有思索到的事情提出交流,但請不要謾罵。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