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壞掉的蛤蠣

更何況,就是練練文字而已,何必還要寫出一篇長篇大論。

今天睡到了中午十二點,起床後想為丈夫跟孩子煮個絲瓜蛤蠣麵線,就在最後一步把蛤蠣放進去,一碰到熱水的蛤蠣立刻發出了惡臭味。我的天呀,超級臭。浪費了我的半小時,真是可惡呀!!臭蛤蠣臭蛤蠣真的是臭臭蛤蠣。

從自由書寫(一)開始,我要求自已每天至少要寫一篇文來磨練一下自己的文字,但是突然發現寫到今天,我其實也沒什麼可以寫的,就是一些日常的日常。今天有一度想要為賦新詞強說愁,冠上一些自己硬想來的譬喻或者延伸,但就在下一秒我決定放下,真誠的面對自己,真的沒什麼好寫的麻!那就讓它過去吧,每天也不一定總是精彩,也不一定當下就一定會想到精彩,何必要如此的糾結。

更何況,就是練練文字而已,何必還要寫出一篇長篇大論。

今天就到這句點,很感謝陸陸續續都有人來閱讀我的日常瑣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