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地狱空荡荡 恶魔在人间

地狱空荡荡 恶魔在人间

很多人以为地狱只是宗教的幻想,其实不是,看看不可骂之人的历史,日本人杀光了他们首都的人,他们天天诅咒日本人,但是日本人才杀了几十万人,而他们自相残杀杀了多少人呢?数以亿计!日本人拼命放纵士兵的兽性,刻意的杀戮,结果比不上他们对自己的父母,孩子,妻子的屠刀,他们把杀死自己亲人的历史当做荣耀,这种恐怖任何恐怖片都比不上,美国人的导演想不到这种剧本,圣经没有记载过这种恐怖的故事,佛教的地狱轮回也比不上这种残酷,这就是真实的事实,地狱就在一念之间

而这群人对世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恨,恐怖分子杀人,还有一个极限,就是本拉登也不过杀了几千个美国人,可是不可骂之人就不是这样,他们把仇恨和杀戮带到全世界,所到之处,寸草不生,高棉,越南,朝鲜,不是万人冢就是大饥荒,他们教其他国家的人和他们一样,对自己同胞下毒手,他们图什么呢?什么也不要!只要这些国家的人自相残杀就可以了!

当年德国纳粹,杀死犹太人无数,被世界当做恶魔,到今天德国人依然为这一段历史负责任,希望永远不要犯下一样的错误,可是纳粹也没有要自己的同胞杀死自己的父母孩子,纳粹也没有要其他国家的人彼此残杀,比起不可骂之国人,纳粹非常温和,简直善良

有人以为我仇视不可骂之国人,其实正好相反,我每一句话都是事实,没有人比他们更恨自己,没有人杀死他们比他们自己杀的更多,杀死他们的凶手就是他们的父母,他们的孩子,他们的丈夫,他们在血里面唱歌跳舞很高兴,他们在家人的尸体上面赞美伟大领袖,所以我秉持着爱心和诚实,告诉他们他们就是地狱,不是他们待在地狱,他们就是地狱的具象,所到之处就是地狱的范畴,地狱不在这个世界,地狱就在这些人的心,魔鬼比不上他们邪恶,也比不上他们可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