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综艺」跃上高阶职场

我真的很喜欢腾讯视频推出的综艺,之前也追了好多种不同类型的节目,比如之前的恋综《心动的信号》、《半熟恋人》、音乐类综艺《天赐的声音》以及职场综艺《令人心动的offer》,尤其是职场综艺看得我很上头,透过不同的职业,感受不一样的人生,这一次虽然没有迎来offer第四季开播,但推出了这个新节目《跃上高阶职场》。

Source

之前的offer播出了律师季和医学季,所有的素人都是刚毕业从实习生开始做起,而这次不太一样,既然是高阶职场,顾名思义,这些素人来历都不简单,在职场上已经打拼过好些年,再想迈入更高领域的职场。这次是广告季,公司是BBDO,我刚刚还去查了这家公司的背景。

BBDO环球网络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最具创意的广告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Omnicom集团 (奥姆尼康集团,又译宏盟集团)。在全球323间分公司遍布77个国家,雇员超过17,000人,年营业额高达149亿美元。

和之前的职场综艺差不多的设置,先是素人通过面试进入公司,第一天就团建,并主动找带教老师(都是BBDO高层),他们公司想要组建一个Steam, 候选人便是这些通过了面试的素人,这个S可以代表Star,也可以理解为Super。

入职后,都是小组合作的方式来接项目,客户发来Brief,他们对接,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方案,他们中有营销、美术、创意岗,其中有两个素人特别突出。

一个是社牛刘权,跟谁都能说上几句,有他在不会冷场,但有时候一直哔哔哔也不一定是好事。他也算是一个奇葩,从BBDO三进三出,不停地跳槽,而公司一再接纳,应该也能说明他的能力了。

另外一个就是高冷美女八月,由内而外散发出自信,从不参与职场内卷,也不会因为工作而加班,即便当天没有完成的工作,隔天一早也能上交,效率非常高,给出的创意视角非常独特。

今天又要更新了,拭目以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