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人生中的第一次家长会

虽然家离幼儿园就只是一条马路的距离,我也差点迟到啦~o(╯□╰)o
一定要和指示牌合影的小朋友
英伦风的校园
园区的戏水池
操场很大~我只是拍了其中一角
在教室里面玩得不亦乐乎~当然是在老师的允许下
后面的小床就是她之后的午休区域

回家第一时间就是试穿校服~可可爱爱

我曾经幻想过无数次去幼儿园的场景,比如家长会、送小孩上学、小孩调皮请家长之类的,就特别好奇真正经历起来到底是一番怎样的体验,今天我就参加了期待已久的新生家长会。

由于Sheya手术后的伤口还没完全愈合,所以我们在开学后得请半个月的假,等去医院拆完线,再回来上课,想说怕她回来会不适应,那就带着她一起参加,顺便让她也熟悉一下她带班的老师。

一进学校大门就被老师们热情迎接,到签到区找到对应的班级并签名,接着就跟着一路上的指引牌去到了会议厅,这个会议主讲人是幼儿园的园长和后勤主任。

前者向我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活动,制度和孩子入园后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对办法,后者是向家长公开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安全管理和健康管理等。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一日三检,这真的是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晨检是由专门的保育老师负责,检查完后小朋友会领取健康卡,才能进入到班级里,上面会有不同的颜色,绿色代表健康,黄色代表孩子身体情况不适,红色代表孩子需要喂药。

午间的检查是看孩子有无异常,是否发烧,出汗多等,离园检会检查孩子的精神状态,行为有无异常等。

另外,小朋友们的伙食也不错,三餐两点,营养搭配,今天展示的摆盘也很吸睛,连过敏体质的小朋友也有私人订制的餐点,可以说是考虑得相当周全的。

会议差不多持续了半个小时,之后跟着班主任去了教室参观,再和老师进行了一对一面谈,领取了床上用品,三套校服,我也顺便带Sheya在园区到处转转,希望她能够喜欢这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