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秀逗”的停车场系统

“秀逗”一词最早我是在一部香港电影听到的,当时还不是完全能理解这歌词,后来听到的频率多了就知道原来是指一个人大脑“短路”了,一时间变得愚蠢。

就在昨天,我就遇到了一个秀逗的停车场系统。

话还要从我去参加一个会议开始说起,这个会议地点是在一个公园附近,公园有个停车场,我的车也就停在这里的。大概四个小时之后散会了,我满心欢喜的准备去开车,当时已经是傍晚,肚子饿的咕咕叫,家里也一直在等我吃饭。

开到停车场出口的时候我发现这是扫码支付停车场,无人管理的模式。扫码之后可以读取车牌和时间信息,但就是无法读取停车费金额,于是就不停的刷新。

我也反反复复刷新了很多次,还是不行,此时我的车后面已经排起了队,于是我让后面的车辆先试试。可是效果还是如此,大概是系统发生了问题,系统秀逗了,哈哈哈。

我们拨打了公园管理办公室的电话,对方也只是轻描淡写的问了两句然后让我们等消息,什么具体信息也没有。

等了许久,总算是回了电话,但是也只是问了我们的车牌。直到保安来了,这位保安又在那里东问西问,说什么是不是摄像头没有扫描到车牌,我们已经懒得向他解释了。

公园管理办公室没有回话,保安只能用对讲机问领导,大概沟通了十几分钟总算是让我们免费出场了...但是这消耗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