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上班第一天蹭了个车位

今天是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起了个大早在家吃完早饭才出发。

刚出地库发现外面下着雪,而且雪花挺大的。目前西安没有恢复限行,所以车辆可以随便上路不用考虑今天哪个尾号限行。

我到了单位附近开始考虑把车停哪?之前经常去的一个地上停车场管理比较混乱,我的车屁股被未知车辆剐蹭过,不敢再去了。

除此之外附近还有一个地下停车场,但是收费比较贵。我决定先去上班园区碰碰运气,万一有空余车位呢。

园区距离上班地点很近,下楼就到了,而且很便宜。物业根据每个公司上报人数给一定停车卡,我公司只有十来个,被领导和老员工们牢牢把持着。有停车卡属于固定车位,剩下的很少一部分属于空余车位。

我到了园区门口,保安正在对排队车辆挨个扫码。轮到我了,跑了二维码我往前挪动到抬杆处,屏幕显示空余车位0,保安无奈的看了眼后面排队车辆和外面大雪,给我说“你今天先进去,明天别进来了😂”

我连忙感谢,顺利开入园区。因为我后面排队车辆太多,让我倒车出去太麻烦。势必造成交通拥堵。

园区建造时候规划车位太少,大部分都是地上车位,地下的很少。

今天捡了个便宜蹭到车位,明天还得想办法解决停车难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