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政府免费送菜

终于有机会感谢政府感谢党

昨天是元旦假期第二天,西安仍然在封城时期,已经差不多2周多了。

很多市民家里存粮已经不多,肉还好说可以冻到冰箱。菜就不行了,不能一次买太多。封闭在家导致市民家里普遍缺菜。

我上周买过一次菜,但是家里人口多消耗的快,最近家里菜也不多了。看到消息说西安市政府正在给每家每户免费发菜,一些朋友同事纷纷晒出发的菜,我也盼望着早日领到。

昨天终于领到了政府免费发的菜啦😊

昨天早上物业在微信群发了消息,正在门口整理菜品,分类打包一会就由志愿者发送到每家每户,不用大家排队领取,避免人多聚集。

到了早上10点多,来敲我家门。我赶紧带上口罩😷打开门,一位志愿者把一大袋菜放我家门口,让我在一张单子上签字。我签完字,感谢了志愿者。

有白菜,胡萝卜,洋葱,茄子,西葫芦,土豆等等。虽然不及有些小区发的有肉有蛋,但也不错啦😄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让人们重回正常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