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车位紧俏的停车场

Source

因为工作昨夜两点才睡觉,本来说反正今天没什么事情可以睡个懒觉,把一切工作上、生活上的事情都排除了,心想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打扰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一通电话令我不得不马上起床。

这通电话不是来自工作,而是来自一个陌生男子,他说需要我来停车场挪挪车...当时我心中有一万个不想起床,还挣扎了一下问他真的开不出去吗,他说当然。

穿着睡衣我就乘电梯来到了负一楼,这里是漆黑一片,不仅如此,地面还是水泥地且满是厚厚的灰尘。走近车前,发现真的是挡着别人的车了。

话说这种商业楼盘只要按照画线提示好好停车是不可能挡着别人的啊,问题就在于负一楼它烂尾了,不要说画线,就连正常的照明也没有,目前已经交房两三年了,不知道猴年马月可以修好。

因为停车场各种设备设施不完善,以至于原本足够100个汽车停车的停车场现在只能停原本的一半,是因为没有明线,大多数人就不会好好停车,一个车占两个位子不说,有些人直接歪着停。

而我昨天因为回家太晚,负一楼停车场几乎没有空余车位,于是选了一个好像不会影响通行的地方停车,这不,还是挡着别人的车了。

虽然下楼挪车是很不情愿的,但毕竟是自己的车挡着别人的车,这种经历以前我也是有的,尤其是比较赶时间的时候那个窝火啊,但是一通电话把我吵醒也挺窝火的,可能这就是立场不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