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一个超喜欢吃面食的南方人

我国南北两地在饮食方面最有代表性的差距就是一个喜欢吃面食,一个喜欢吃大米,不过在今天这一差距也越来越不明显,主要体现在餐饮市场上。

在四川任何一个城市的城区随处可见是面馆、包子饺子店,早上吃面食已经是大多数人的习惯,所以南方人也可以说是天天吃面。

我就是一个非常喜欢吃面食的人,如果早上时间充足的情况下我多半会吃一碗干绍面,平时我也喜欢吃饺子,而且我一直觉得吃面食会让我心情更好。

只要味道做得好,哪怕我天天吃面都不介意(当然有点夸张成分哈)。

不过我相信南北两地的人们在日常居家饮食中肯定也是有很大差距的,北方人日常吃面几率仍是要比南方人更大的。

之前还在一个论坛看见讨论南北两方的饮食习惯,一方觉得北方人不吃米饭...一方就不服气各种喷,结果就是还吵了起来,哈哈。

面食对于日常居家生活来说真的很方便,家里常常备一些面条,下班回家再买一些绿叶蔬菜、煎一个鸡蛋,一份既饱腹又美味的晚餐就诞生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