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又一次吃了重庆小面

又吃了一次重庆小面

那天到了重庆还没吃早饭,我就出去找吃的,正巧看见这家比较有特色一点就进去看看。原来是卖的各种面食。有重庆小面,炸酱面,豌豆面,牛肉面等等。我还是想看看这里卖的小面好不好吃。

一碗重庆小面现在已经是七块钱了,我上学的时候那时重庆小面才三块后面涨到了5块钱。

小面端上来给我后,我看着还可以,色香味俱全。这面用的调料也还不错,有点意思。吃起来,嗯,好吃,有点辣,我喜欢。看来没让我失望,这家的小面值得拥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