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人之怒 - “潜伏式”复仇

Source

这部电影是杰森·斯坦森的新作,说实话刚刚上映的时候我特别期待,若不是近期比较忙我一定会在电影院看这部电影。

前些天这部电影在影视APP上上线了,这我当然要马上看看这部电影到底爽不爽,然而这部剧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杰森的电影对我来说最大的看点就是爽爆了的动作戏再加一点“凡尔赛”的剧情,虽然算不上烧脑,但要的就是硬汉式的男主角,这部电影似乎有其一没有其二。

虽然不如期待的那么好,但这部电影还是相对推荐的,不说太多剧情,主要聊一些感受。

有头无尾的神秘感。这部电影的主线就是一个背景神秘莫测的“老大”为子报仇,方式是潜伏在某个与此事件关系重大的运钞公司,最初带给我的感受是相当神秘,后半场必然看点十足。

然而电影一半左右的时间分别以运钞人员、老大(父亲)、劫匪的视角叙述老大的儿子被害的情景,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想搞个烧脑的剧情结构,然而事实是一点不烧脑。

主角潜伏的目标是找到运钞公司的劫匪内应,可剧情是内应自报家门...

毫无亮点的动作戏。剧情比较普通也就算了,主角杰森的动作戏实在是太少了,问题在于前面铺垫了他是个高手,后面他也没怎么表现。

怎么说呢,期待杰森的下一部新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