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短詩-忘不了的苦

新詩文句寫忘不了的回憶

妳已,不在我身旁

看到你社交平台上的各種相片

和你站在一起的人

看起來,很好

洋溢的幸福氣息

我從未見過

你笑得如此燦爛奪目


從前

我都笑說只喜歡高瘦美

你好像灰心了

一言不語

不知不覺間我們走遠了

你不知道

對我來說

你就是那個高瘦美


眼淚卻流不了

相比悔恨,更多的是不甘心


此刻,我還是只顧著自己

難怪那天

你苦笑著,說再見

現在苦著,只有我

破冰(冬天時,發現車頂的冰很有趣所以拍下了)

作者後話:

沒什麼,就是想寫寫詩句,發呆時想想一些人和事,想到了這樣一個小故事。

一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不幸。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