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我跟你說我會通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總碰到有些人說「我跟你說我會通靈」

我心中滿滿的疑惑跟OS

若是連結的靈體是路邊漂漂...就不用拿來說嘴吧!

若是真的連結到神佛

祂們會讓你生活變成一直用「我會通靈」

來跟別人交流嗎?

最近常跟一些朋友普及這件事

通靈不是不可能,但是主要是通的是什麼靈🤣

就像有些人會說他自己會超渡一些靈體

但問題是誰看到超渡了?誰能評鑑一下?

真心不知道是不是我學了這些身心靈關係

變得特別理智(?)

每次聽到這些話,都想跟他們說

「拜託...先把自己提升顧好,再來妖言惑眾」

看起來很像邪教(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