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hin
Chechin

哲學男子 目前過著輪班生活 喜歡聊天,大家沒事就多來聊聊吧 希望每天都可以有發新文 哲學討論、英文翻譯、小說、情感討論 想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英文歌曲翻譯:Eli Lieb & Brandon Skeie - Pulse

這首歌詞非常簡單,但歌聲與歌詞傳達出來的感情卻讓人沉痛不已,我們生而為人,如何才能繼續當個人?怎樣才算是個"人",我們不是有著相同的心跳嗎?
這首歌的背景在美國奧蘭多一間叫"Pulse"的夜店,這個事件牽涉了很多議題,詳情可以參考:Orlando nightclub shooting (奧蘭多夜店槍擊案)

不多說,請一起聽這首歌,感受他們的脈動吧。

Eli Lieb & Brandon Skeie - Pulse

So you say this is human
所以你說這就是人類嗎

Your heartbeat versus mine
你的心跳跟我的相比

I'm in chains cause I'm choosing
我被鎖鏈緊緊綑綁著 因為是我選擇的

Showing love or living life
為了展示我的愛情或生活

I shouldn't have to leave where I stand
我不應該離開我所在的地方

I shouldn't have to change who I am
更不應該改變我自己

To count as a human
只為了去當你們認為的"人類"


Feel my pulse
感受我的脈動吧

With your hand on my heart
用你的手放在我心上去感受

You know it beats just as hard as yours
你知道它跳動的跟你一樣

Feel my pulse
去感受我的脈動吧

Feel my pulse
仔細地感受它吧

Can't you see that I'm scarred
你難道看不出來我在害怕嗎

I'm just the same as you are so just
我就只是跟你一樣 如此地剛好

Feel my pulse
感受我的脈動吧


I wish I could reach them
我希望我能夠到達他們身邊

And strip away what separates
讓已經分離的就徹底剝離乾淨

It's the same air we're breathing
我們明明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The same tears run down our face
我們臉上明明流下相同的眼淚

So I don't have to leave where I stand
所以我根本不必離開我生活的地方

And I don't have to change who I am
我也絕不需要改變我自己的一切

To count as a human
只為了當個你們眼中的"人類"


Feel my pulse
感受我的脈動吧

With your hand on my heart
用你的手放在我心上

You know it beats just as hard as yours
你知道它跟你的有一樣的跳動

Feel my pulse
感受我的脈動吧

Feel my pulse
好好感受它吧

Can't you see that I'm scarred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在害怕嗎

I'm just the same as you are so just
我就只是跟你一樣而已 僅是如此

Feel my pulse
感受我的脈動吧

Feel my pulse
好好地去感受吧

With your hand on my heart
把你的手放在我的心上

You know it beats just as hard as yours
你很清楚它跟你的一樣堅強地跳動著

Feel my pulse
感覺我的脈動吧

Feel my pulse (Can't you see that we're human)
好好感受它吧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們同是人類嗎)

Can't you see that I'm scarred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在害怕嗎

I'm just the same as you are so just
我跟你就一模一樣 就這樣剛好

Feel my pulse (Can't you see that we're human)
感受我的脈動吧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們同是人類嗎)

Feel my pulse (Can't you see that we're human)
感受它吧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們都是人類嗎)

Puls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