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Liu 🇹🇼♎️
David Liu 🇹🇼♎️

期望在科技世界大展拳腳的 心理系職場菜鳥 |外語領隊人員 |人身保險業務員

極淺論科技與世界互動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就我個人的認知,目前檯面上多數的大企業家,都是透過「改變」世界變得非常富有,極少數富有之後正努力運用自己的財富在「改善」世界,例如:比爾・蓋茲。或許也有許多人透過自己的努力在讓世界變得更好——我說的是全世界範圍的那種——但只是媒體沒有報導所以我沒看到罷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