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不會吧!真的是小說『拜託讓我看一眼!』

下午5:47分。兩人走上車,各自不語。葉雪立刻拿出新的襯衫給在後座的王穎,並且打擋把車駛離紅線區。

 葉雪眼睛注視著前方的紅路燈,但是身體感官正一點一滴接收著來自後座的騷動。葉律師雖然同為女性、性向正常,從小到大也沒少看過女性、男性的身體甚至也很熟悉健康教育給我們的知識,也沒少看過…A片。但突然有個身材凹凸有致、容貌姣好的女人在自己周遭換衣服這不免也會勾起葉雪的好奇心,想回頭看看是不是和影片上的一樣?一樣…有魅力…。

 對於在法庭上身經百戰的葉律師來說老實講這種經驗也是『第一次』,這種第一次的感覺讓葉雪的內心湧出滿滿的興奮感,『好久沒有這種感覺』讓她想起第一次站上法庭為他的當事人辯護時的感覺,興奮!但不帶任何情色,那時候是這樣此時也一樣。純粹好奇!真的…。

 葉大律師正與自己的內心激鬥辯論時,後座的王穎正準備脫下她身上污穢的衣服,對於王穎來說這種狀況倒是稀鬆平常,平時因為工作或訓練的關係本來就很常在同袍旁邊或身後換衣服,所以反而現在心情平穩未有多餘遐想。不過讓王穎覺得困擾的卻是擔心自己換衣服時把泥濘弄髒了汽車座椅對車主不好意思,所以平時手腳麻利快速的換衣技術此時壓根派不上用場。

 王穎瞄了一眼後照鏡確認葉雪正專心開著車並且確認路況安全,才開始身體的動作。

「就一眼,我看一眼就好」此時內心富含高濃度好奇心的葉雪,作出果敢的決定並且刻意忽視心中的道德感,此時不看就沒機會看了!葉雪心中的小惡魔正鼓舞著自己支配著自身的行動。

 葉雪故作鎮定像勇者般的主動出擊,往後視鏡偷瞄了一眼。

 後座女子坐在後座正中間,看看四周後女子輕輕地將衣服下襬捲起,性感的下腹在動作開始後暴露了出來沿著線條往上緊接露出精實有型腹肌,衣服脫到胸部地帶那酥胸正露出時…

 「你是不是在偷看我?」王警官眼神敏銳的對上來自後照鏡中的意圖不軌的雙眼並假裝羞澀的將衣服拉下。

「沒有!當然沒有!我正專心開車呢!我說你…你…你要去哪你還沒說呢!」葉雪像是被抓到做壞事的小孩,馬上堅決否認且轉移話題。

「喔!是嗎?我要去S餐廳,你知道路嗎?」王穎挑起眉毛露出玩味的笑容。

「S餐廳?我剛好也要去那呢!太好了。那就一起順道去吧。」葉雪放下心中飯局可能會遲到的大石,開心說著。

「你剛剛真的在看我吧?」話題峰迴路轉又轉回來,王穎玩心大起想逗弄眼前的人。

「我…我…我才沒有呢!說話憑證據和良心。」葉雪心虛的盯著眼前路況並且嘴硬的回應。

「好吧!你說沒有就沒有就當我自作多情好了。」王穎重啟剛剛被自己打斷的動作將衣服緩緩脫掉,這一次可是全脫了…。

 王穎脫掉上衣後低頭往下看,赫然發現自己的胸部上遍佈剛剛從衣服透過還未乾的泥水。

「你車上有衛生紙嗎?還要一點水,我需要擦掉我身上的污漬。」眼看著目的地就要到了,王穎想加快速度的處理自身的狀況。

「有是有,不過衛生紙在副駕前面的抽屜裡,至於水…我喝過的可以嗎?」葉雪眼睛不敢抬起再看一次後照鏡,心虛的回應著後方的要求。

「可以,不過你現在開車方便拿嗎?不介意的話我自己來可以吧?」王穎看看路況後表示。

「好…」外表故作鎮定的葉雪其實內心早已驚濤駭浪,那水我喝過他拿去擦身體這不就代表…。

 正當葉雪想法開始湧現即將陷入遐想時,前方車輛突然緊急煞車,葉雪下一大跳趕緊踩下煞車停止車輛。

 「啊!」聽聲音後方乘客好像受到波及。葉雪趕緊回頭查看。

 後方女子半臥在椅面上身穿一件黑色內衣襯托出酥胸上因為緊張造成的潮紅且呼吸帶有一絲略喘,狀態極為勾人且誘惑。

  車內溫度瞬間飆高讓人喘不過氣。

曖昧的氣氛中兩位女子的眼神在此刻相互對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