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你好像很常很慌張…』

 葉雪目光定在這美好的畫面配著擾人的鬧鈴,以為還在夢里,心想還想投回夢中人懷抱。

 王穎看著目光呆滯的葉雪笑了笑說:「是還沒醒?還是在想早餐要吃什麼?」

 「什麼?喔!痾…沒有,早安。」看著眼前美好女子對著自己說話,葉雪馬上想起昨日的種種,好看的臉頰瞬間充血發熱,葉雪感到害羞馬上起身狼狽的跑到廁所。

 葉雪看到鏡中滿臉通紅的自己配著昨天從衣櫃隨手翻出鬆垮垮的T-shirt,懊惱的想:「我到底緊張什麼,這樣也太狼狽了吧,不行!我一定要振作,不然會被當成怪人的。」

 從廁所裡出來後葉雪發現立馬聞到香濃的咖啡香,雖然大概猜得到但還是本能的往外走,果不其然看到美好背影正在打開自己家的冰箱懊惱外加瓦斯爐上還正在煎著蛋。

 『這是什麼電視劇的情節?』腦中突然想起前段時間追的劇好像有類似畫面,葉雪有種似曾相識卻又新奇的感覺。

 「你家的食物好像很少,我做的出這些。還有應該買多一點有營養的食物,這樣才不會營養不良。」王穎回頭看著房東開玩笑的抱怨。

  「我是...都剛好都吃完了,剛好沒買,我可是很注重營養的。」葉雪及忙回答。

「好好好,我們今天就一起去買好了。我再打給你。」王穎把蛋盛放在在盤中並放到餐桌上。留下話語在空氣中,頭也不回的往廁所梳洗。


「老闆?老闆?老闆!」小助理看著走神的葉雪,無奈的一直呼喊。

「蛤?不,我是說‘’怎麼了?‘’」葉雪因為小助理終於看現實接軌了。

「老闆,你今天好像很不專心喔!」小助理說到。

「痾,沒有啊,我只是…」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那溫柔的tone我聽得清楚~』這時手機鈴聲大肆的播放,葉雪也用閃電般的速度接起,深怕錯過。

「喂~姐,你今天怎麼這麼快接啊!」

「原來是你啊,你還敢打來啊,那剛好省得我還要去找你!」

「痾,姐你情緒先別這麼高昂,聽我解釋。」

「解釋?你要解釋什麼?最好說服的了我!」

「其實,那天那位,就是你現在的房客。其實,他就是我…‘’喜歡‘’的女生。」

「什麼!別鬧了,是真的?」葉雪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想起昨天晚上和王穎在夢中的種種還有昨天在餐廳裡大聲的介紹葉威是自己男友的畫面,內心頓時充斥著內疚感。

「是真的,而且我這次想好好的、認真的追她。」葉威自信的回答。

「所以姐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高麗菜好不好?豆腐好像也可以買一下,你有想吃什麼嗎?哈囉?你在想什麼?」王穎用好聽的聲音提問。

「沒事,沒事」兩人四眼相交,葉雪尷尬的笑。

「你好像很常很慌張。」王穎說出一直以來觀察到的感覺。

「哪有!少亂說,我很少慌張的,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王穎聽完葉雪的解釋,露出頑皮的微笑, 伸出手握住葉雪的手並且看著葉雪的眼睛露出好看笑容並且慢慢靠近。

 葉雪不辜負我們的期待,又露出慌亂可愛且無害的表情,真的很受呢!

 「你…幹嘛?」通紅的臉配上想假裝冷靜發問的顫抖音調。

 「高麗菜!就這個吧!」,葉雪手上頓時感覺冰冰的,低頭看手裡多了一顆國產高麗菜。

 王穎順勢放開葉雪的手,推著車自顧自地往前走。心想:「這個人,無心弄一下也露出很受的表情。真有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