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目前檢方已掌握到部分消息指出…某財團老闆疑似是國際販毒集團的幕後黑手,也開始介入調查,但尚未有確切證據…。如有後續相關消息,會持續為您做報導。』

 洗完碗後的葉律師邊聽著報導邊走出小廚房,剛好看到進廣告的畫面,索性轉頭看看沙發上的室友。

 看到王穎正半臥在沙發上皺緊眉頭思索,身穿over size T-shirt搭下半身失蹤露出的一雙緊且結實的長腿。

「又在發呆?」王穎轉頭發現看傻的葉雪。

「嗯?蛤?你剛說什麼?」葉雪也因為王穎的聲音醒來。

王穎露出好看微笑回應。

「痾…沒想到王警官挺會煮的,不然…這陣子我們要不要一起搭伙。反正外面的東西我也吃膩了,怎麼樣?」葉雪讀到空氣中的安靜,急忙中露出微笑並趕快隨便找問題提塞且預計著王穎拒絕後的回答。

「好啊」

「蛤?」

「好啊」

「什麼?」

「…」

「要我回答幾次?」王穎皺著眉臉色微愠,看著提問者。

「痾…如果不想真的不用勉強。」葉雪心中除了驚訝還冒出了一點點但馬上被自己忽視的小雀躍。

王穎聽見,無語…,心想:自己剛剛哪個字有說不?隨即回答:「我可以答應,不過時間應該不會很長,畢竟我得趕快找到房子搬出去。」

「好…不過…搬家的事好像不必這麼急…」葉雪心虛到不敢看王穎的眼睛。

「所以你男友決定不回來了?還是你覺得跟我住其實也很不錯?」王穎開玩笑的提出問題

「不是,好嗎?嗯...其實我…有件事想跟你說…。」葉雪邊說邊走向室友所處的兩人坐但偏小的沙發。

王穎帶著讓人摸不透的眼睛看向葉雪。

「痾…痾…」葉雪說出來!弟弟的幸福都掌握在你手中了!

「葉…威…」葉雪再看向王穎的眼睛,感覺自己快被吸到裡面了。內心更慌。

「其實葉威,就是上次我跟你介紹的‘’男朋友‘’,他其實是我弟弟,不過我可以解釋,你先不要生氣…。要不許晴當初趕鴨子上架我也不會出此下策,真的!某方面來說我也算是被害者,要不是我被逼到沒有對策我也不會選擇騙你。我也不知道這個事情會變成這樣,我希望你能原諒我,還有你做的菜真的很好吃,都看在我餐後洗碗的份上應該能原諒我吧,如果能原諒我就太感謝你了!我今天有點累,開了好多會,先去洗澡睡了,晚安!」葉雪用了不到3秒鐘的時間,快嘴念完上面這一大段『史上最沒誠意的道歉』,念完同時從沙發彈起跑進房間。背影跟一隻鴕鳥一樣。

 

留下愣在原地的長腿美人和吵雜的電視。

 晚上要睡時,王穎吹完頭髮從浴室走出來且往床上瞄了一眼,準備關燈上床。葉雪馬上轉過身假睡但機靈的耳朵正搜索著環境內的一舉一動。

 葉雪腦海馬上浮出後面室友的臉,隨即又出現葉威那天談話的臉。心裡的內疚感又開始冉冉升起,「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想完這句獨白,頭腦空白,心情複雜。

 葉雪突然感覺自己的腰後多了一股溫暖且多了些重量,一體感到馬上張開眼睛,用極為緩慢的速度低頭看,一隻有著修長手指且帶有些許小疤的手把自己圈住,隨即而來是對方的溫度與香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