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你是色狼是不是?』

葉雪用不到1秒的時間回神,像看到鬼一樣猛然的快速坐起身,並賞一計拳頭在同房室友的馬甲線上。

 「你想幹嘛!你是色狼是不是?」說出這句話同時連同手上的鐵拳一起送出。

 當然接招者想也沒就擋下了這手無縛雞之力的小拳頭,並露出’’就知道你還沒睡的笑容’’。

 王穎抓住擋下的小拳頭並’’順手’’抓住不放了。並露出危險且性感的笑容:「我想幹嘛?你說呢?你騙我是不是要給我個有『誠意』的道歉呢?抱歉不都要『以身…』。」王穎開玩笑的提出要求。想看看葉雪出糗的樣子。怎麼知道後面…會變…。

 葉雪感覺的危險的視線和氛圍後,內心危機感升起夾雜些興奮的感覺,腎上線素激發。

 快速甩開兩人互握的手,並把危險份子推倒並將狠狠按在床上。

一切來的太快,一回神兩人就變這個姿勢。兩人因為心跳快速上升,所以還帶著有點微喘的呼吸頻率。

 對視後,首先開口的是…。

「所以你接下來要給我最有誠意的道歉?我在等你呢。」王穎雙眼裡毫無畏懼,反而大膽地看回去跨坐在自己身上的人。

「我…很抱歉…」在空白的空氣中冷靜後,暫居上位的葉雪緩緩開口。

「不然我減你3個月的房租好嗎?」葉雪認真的看著身下人的眼睛,腦海裡出現了弟弟的臉,再看看兩人的姿勢,頓時心虛及內疚感襲捲而來。

 葉雪頂住慌張外表換上冷靜的面具,想從室友身上爬下來,但哪裡讓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王穎啟動敏捷的運動神經,快速坐起並用收手環抱著葉雪的的腰,兩人的距離瞬間被拉得很近,是個曖昧的距離。

 王穎眼角微帶笑意,慢慢的啟動雙唇說:「本來想看看你慌張的樣子順便看看你是真睡還是假睡?沒想到你也挺敏捷的…嗯…也挺兇的…。好,三個月你說的,不可以食言喔。」

 兩雙美麗的眼睛在空中交織在一起,身體感受著對方的溫度,鼻腔裡充斥著與自己相同的味道,感覺有點…大事不妙。

 葉雪咽了一下喉頭,感受到自己口乾舌燥,雙唇微開,呼吸微喘。因為兩人剛剛的大位移,所以在上位的葉雪手在過程中緊抓著身下人的緊實手臂。葉雪現在最心慌的並不是兩人體溫、不是交織眼神、不是曖昧的氛圍,而是『手汗!!』

『老天鵝啊,如果被她發現我不爭氣的流手汗,豈不是承認我很緊張,這很丟臉…我葉雪的一世英明會被我這雙手毀了。況且我到底在緊張什麼?我為什麼會有衝動也跟葉威說抱歉呢…。』葉雪正遭受著自己也覺得莫名的自我懷疑和問題。

 對方從緊張到心慌到有點心虛,這過程通通被王警官的為表情觀察難在眼裡。

「所以你要睡了嗎?」王穎打破兩人沈默以及抓回對方已經飛到遠方的思緒。

「好。那就說定囉!搬家的事就不用這麼急。」葉雪鬆一口氣的回答,內心頓時輕鬆,所以也回應對方一個大大的完美露齒微笑。

「那…你要下來了嗎?還是你希望在我上面睡?」王穎玩笑提出有關兩人睡姿的問題,也許是看到葉雪還遲遲不下來,猜測看來蠻喜歡在上面的。

 葉雪意識到意思後,用『一種不好意思打擾了』的態度速速下來且快速躺平蓋上被子。

 王穎看了一眼葉雪,便轉頭關掉夜燈。默默在空氣中留下一句:「你還蠻會出水的嘛~」

「好痛!哇~你打人也蠻不手軟的。」

「我說的是手你的『手汗』啦!」王穎趕緊在下一粒拳頭來之前快速澄清。

「最好是!懶得跟你說了,晚安!」葉雪頂著漲紅的臉回答,還好燈光全黑不然丟臉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