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o77wmkmWRND
mentoo77wmkmWRND

未命名

摆烂小十年了,好不容易再次出国,习惯性的又开摆了,我是真的不想回到那个鬼地方去了,再这样下去早晚签证过期还要滚蛋,只恨自己为什么做不到克己。那些sb给我种下的仇恨的种子已经生根发芽了,民族仇恨在我心里燃烧,街上看到横着走的华人就想上去把他们都砍了分尸,大部分中国人的妈妈都没教过他们谦逊礼貌和入乡随俗,后来我才知道大部分中国人都没有妈妈,更没有爸爸,中国人没有爸爸是世界公认的事实,中国人的家庭里就没有爸爸这个“职位”。以前我想成为马克思,创建我的马kuih主义,让大家都活得更好。现在我只想成为希特勒,带领这个世界的有志之士对汉族实行种族灭绝,然后自刎。人类是地球的害虫,盎格鲁撒克逊人和汉人是人类的害虫。我注册这个账号就是来骂人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