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第十三集

《星靈》也好久沒更新了,所以今天就來寫第十三集吧!(一定要看完整篇文章!!!)


第十三集 — 出發找屋子

經過一陣起伏,萊斯大聲歡呼:「到啦!」 月寧滿臉笑容地起身,一枝箭似的跑去駕駛室。「謝謝你…萊斯,我真不知道該怎樣報答你…」只見月寧的眼角浮現了一滴眼淚。萊斯轉過身,但這並不是他的樣子,而是樂兒的樣子。「咦?萊斯你…」突然的變身令月寧嚇了一跳。「為防別人認出我,就只好變回樂兒的樣子,之後你就暫時叫我樂兒吧。」樂兒說。「那馬德信和空氣精靈呢?」月寧問。「馬德信會留在飛船上,而空氣精靈則會化成空氣跟著我們。」樂兒回答,說罷便拉著月寧走出飛船,並走去一個小餐廳。

樂兒拿出一些瑪瑙改星幣,並放在桌子上。「麻煩兩碗瑪瑙熱飯!」樂兒喊道。「來啦來啦!」說罷一個怪物走了出來,又把月寧嚇了一跳。他擁有大大的眼睛,還有眼睫毛,但他是男的!他還有小小的鼻子和黃色的皮膚,而那皮膚上充滿了點點。不只如此,他還帶著一個小鴨舌帽,而腳則非常短,卻只有四條。

安盧斯 好醜 ^ↀᴥↀ^

「咦?小姑娘,我沒見過你們啊,請問你們是?」怪物說道。「我們是從地球來的。」樂兒說。「地球地球…沒聽過。你們等一下,我去拿一下飯。」說著便走回廚房。月寧一直都默不作聲,這時她說:「樂兒,這餐廳的東西好吃嗎?看見老闆的樣子,我頓時對這裡的食物沒信心了。」「一開口就是吃,果然是個貪吃鬼,不過嘛,那個人並不是老闆,而且這裡的食物我也吃過了,還是挺好吃的,所以你就放心吧!」樂兒說,月寧鬆一口氣,默默等待香噴噴的熱飯。轉眼間,怪物就已經出來了,雙手捧著兩碗飯,月寧的肚子早就餓了,看見飯後便「咕咕」的叫了起來,飯碗一放下,月寧便匆匆忙忙的吃了起來,雖然和地球的飯有些少不同,但月寧還是吃的津津有味。「吃慢點又不會要了你的命,別吃這麼快啦。」樂兒看見月寧吃得像隻猴子一樣,頓時笑了出來:「你吃得好像…好像…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轉頭又向那怪物說:「安盧斯,你的飯好像很好吃呀~看她吃到什麼樣子…哈哈!」說後便發覺自己說錯了話,一個剛來這裏的人怎麼會知道這怪物的名字呢?安盧斯已經發現不妥,問:「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的?」「呃…這個…」樂兒正在想該如何狡辯時,突然看到一個貼在柱子上的員工名單。「天助我也!」樂兒心想,她把手指指向那個柱子,說:「那裏不是有一個員工名單嗎?」「喔!也是呢…對不起啊,剛剛我太無禮了。」安盧斯說後便走回廚房。

樂兒轉頭一看,發現月寧已經吃完整碗飯了,再看看自己那碗滿滿的,還有些熱氣飄上來的熱飯,心想:我也不是很餓,不如給月寧一些飯吧。╴於是樂兒問:「月寧,你還餓嗎?要不要再吃點?」月寧摸一摸肚子,回答:「不用,我已經很飽了。」

樂兒吃完飯後,便拉著月寧離開了餐廳。

一出餐廳,一大堆人就映入眼簾,月寧向右邊一望,只見十幾個商店前都有很多顧客在爭先恐後地買東西,一點規矩也沒有;向左邊一望,很多小孩在公園裏玩,一些小孩在大叫,一些小孩在滑滑梯,一些則安安靜靜地坐在椅子上看書,所有聲音加在一起,頓時令月寧想立刻躲回餐廳裏。樂兒拉著月寧直走,到了一個轉口位後便向右轉,到達了一個小商店。

「月寧,待會你不要說話,只幫我記下跟我說話的那個人說的話就行了。」 樂兒對月寧說,也不等月寧回答,轉頭就向店裏大喊:「有客人啦!你們老闆在哪,怎麼可以這麼久都不來招待客人,信不信我投訴?」喊聲剛畢,就有一隻金色的公雞走了出來,並開門見山地說:「我就是這裏的老闆,我們這店出了名態度不好,你們自己來關我們屁事?有什麼事趕快說!」月寧低著頭,嘗試不讓人看見她的樣貌,因為在流星那裏是在通緝她的,如果這公雞是流星的人就慘了。「也是呢,我也不跟你浪費時間了,我們來是為了找一個人,他的名字叫梅格。」樂兒慢條斯理地說,但公雞一聽到梅格這兩個字,臉色就變蒼白了,牠說:「他…他好像被賞金獵人抓來這裏了,但我什麼都不知情啊!別打我…別打我…」牠瑟瑟發抖,非常害怕,跟剛剛的態度根本就是天淵之別,看來流星的新國王—— 梅基為了殺梅格,到處逼人供情報,為此還打了不少人,不然這公雞又怎會這麼害怕呢?
「我們又不是那壞國王的手下,怕什麼?現在你把所有你知道的事說出來就可以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樂兒問,公雞一聽到樂兒和月寧不是梅基的手下後,便鬆了一口氣,並說:「我叫金閣,至於情報,我知道的並不多,只知道現在梅格被幾個賞金獵人捉去摩登士街的其中一間屋子裏了,據我所知,那屋子的外型是紫色屋頂,紫藍色牆壁和深黃色門,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同一時間,月寧已經拿出筆記本抄了起來。「謝謝妳的情報。」樂兒向桌子丟了幾個瑪瑙改星幣,說:「這是情報費。我們走吧!」說罷便拉著月寧走出商店。
「現在我們去哪?」月寧問。「去找那間屋子啊!根據剛剛金閣的描述,那屋子一定很獨特,我們現在就出發前往摩登士街吧!」樂兒興高采烈地說。

<第十三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