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Matters上的創作小說

最近在Matters上,看到了由小學生創作的小說❤因為很喜歡,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發現最近在matters上,除了多了很多小學生,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小說

每一篇小說都很有自己獨特的寫作風格,我都很喜歡❤❤

我是個「超愛讀書的人」尤其是小說系列的

我有很多不愛看書的朋友,他們每次都會問我:「你怎麼能看一堆字、沒有圖的書,看得這麼入迷?」我每次都回答:「我不知道」我的確不知道我自己怎麼能對一堆字沒有圖的書那麼的著迷。

但是小說真的好看到不行,尤其是偵探或魔法、科幻類的小說,偶而晚上大概七八點的時候就會沉浸在小說世界裡,根本忘了有時間的存在。

常常到了晚上九、十點都還在看,被趕去睡覺後,還會偷偷的把書帶上樓,看到完後再睡

在Matters上,我想列出由小學生寫的小說:

不按照排名)

  • @MiuMiu 的《星靈》
  • @Audrey 的《魔法少女的命運》
  • 還有我自己的《外星人的戰爭》以及還沒寫完的《夢之星》

嗯.....我知道的只有這些了😅😅

如果還有其它的小說作品,請務必跟我說!!!謝謝❤

我想把這些好看的作品讓更多人知道,跟大家分享自創作品😊

(順便宣傳一下自己的Ow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