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二十集

(编辑过)
惡魔國度?西方水妖國?

哈囉~我又回來啦!大家好久不見呀 ヾ(≧▽≦*)o
很久沒有發文了耶....大家說不定忘記我了
前陣子因為太忙了,無法上Matters來發文,若文章有需加強之處,可以提出來呦~請大家見諒鴨 🙇‍♀️🙇‍♀️🙇‍♀️

第二十集 惡魔國度

蜜秀堂一下就到了惡魔國度,她走到了惡魔宮殿前。

「讓開,別礙事」蜜秀堂瞪著兩個侍衛,因為她被那兩個侍衛擋在大門前,一步也不讓去。

「你是什麼人?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進去宮殿的」侍衛嚴肅地對著蜜秀堂說,他們仔細打量眼前這位不怎麼友善的小姑娘,雖然他們自己也一樣。

「我再說一遍,再不讓開,你們是自找死路」蜜秀堂不耐煩的皺起眉頭,身旁開始出現了黑色氣息,這個樣子加上了她的氣勢,令人發毛。

「你說什麼?!你竟敢這樣子對我們說...」其中一個侍衛不爽地對著蜜秀堂直接使出了封牢咒,但是,蜜秀堂馬上散了封牢咒,對她來說,這咒根本不算什麼。

「你到底是什麼人?!竟然破除我的封牢咒」那個侍衛拿刀比著蜜秀堂,他眼神中露出了一絲的恐懼感,畢竟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人破解的了封牢咒,他自己也一樣。

「我說過吧,你們是自找死路,但是,看在你們是我們這個國家的人,就放過你們,嘿,還不快給我讓開?!!!」蜜秀堂的紅色瞳孔顏色越來越深了,她不喜歡有人妨礙著她做事

「喂!我們這個國家要你管了嗎?!又不是每個人都是你的人,你只不過是個平民,還敢對我們高級侍衛頂嘴?!不想活啦!」那一個侍衛不屑地對著蜜秀堂吐了一口口水,裝的一副高高在上。

這下子,蜜秀堂真的受不了了,她擦掉了吐在自己身上的口水,臉色暗了下來,嘴角微微上揚,一絲得意似乎剛劃過她的心裡

「什麼平民?我可是 蜜 秀 堂!!!!認不得了你們的公主了是吧?」

「什麼?!你是公主?!」那一個侍衛看著蜜秀堂,愣了一下,突然一陣爆笑,嗤之以鼻地說「騙誰啊?!憑你也敢叫自己公主,哼,10000年後再說吧」

蜜秀堂手下不留情,尖指甲直接朝著那個侍衛的肚子靠近心臟那裏刺了下去「別說我狠心,我警告過你了」。蜜秀堂擺了擺手。

「啊 ----- 」那個侍衛的臉扭曲,手抱著肚子,痛苦的跌坐在地上,時不時吐出了一灘血

「你們的公主,就是我!我手下不留情」蜜秀堂走到那個侍衛身旁,用鞋跟踢了踢他,得意的笑了笑。

他無助的向另一個侍衛投出了求救的眼神,他的生命懸掛在赴黃泉的死亡邊緣,誰都不能保證他下一秒不會斷氣。

蜜秀堂彈了彈手指,一群噬屍蜂就圍了過來,不到一分鐘,侍衛也就成了一具白骨。蜜秀堂的反黑鑽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看起來,邪惡無比。

「哼」蜜秀堂一掌推開了沉重的大門,腳下高跟鞋踢踏出了有如死亡時鐘聲,就一步一步,有規律的,走進去了。

倖存的那一個侍衛,害怕地躲在角落,驚恐的看著蜜秀堂那暗黑的背影,心中恐懼久久不散去,他始終無法相信,自己的好朋友,就在這個自稱公主的女生手下慘死了。

「父王母后,我回來了」蜜秀堂打開大廳的門,大廳黑漆漆的,比鬼屋更像鬼屋。

「事辦的怎樣了」魔王 - 黑攝王轉過身,紅中帶黃的眼球咕嚕嚕的轉著,令人背脊發涼。

「是,一切掌握在手中,爸爸」蜜秀堂看著黑攝王,不時流露出懼怕的眼神,有如蜜蜂闖進蜘蛛網裡一樣。

「很好,我就知道你行」「感謝誇獎」蜜秀堂恭敬的鞠躬,她其實是害怕黑攝王的。

「克爾蘇王國怎麼樣了?可以佔領了嗎」蜜秀堂的媽媽 - 斯后問,她是個個性非常急,任何東西只要自己喜歡、想要,不管用任何手段都要得到的人。

「是,已經可以佔領了」蜜秀堂轉向斯后,連頭也不敢抬一下,她有時不敢相信自己的媽媽竟然是生她的人。

「哈哈哈哈 - 」黑攝王看著窗外笑了起來,一手捏碎手上剛從花瓶拿起來其實早已枯萎的花,拿起酒杯喝了幾口「對了,神之女怎麼樣了」黑攝王臉色嚴肅起來,畢竟有個預言,是毀掉惡魔王國的一個重大預言。

「是,還在追殺中,但以她的法力來說,這不是現在需要注意的事」蜜秀堂看著花瓶,笑了笑,心想" 就憑她那弱不禁風、連狗都比她強的法力,還能打到我們嗎?想也知道不可能 "

「很好,絕對不能讓西方水妖國得成他們的計畫,因為,將來整個世界的統治者是我!」黑攝王將握在手中的酒杯給捏碎了,邪惡的笑聲刺破了天空,頓時在黑森林裡的鳥都飛了起來。

「哈哈哈,黑攝王英明,不但可以破壞西方水妖國的計畫,還可以消滅神哪!」斯后看著黑攝王說,敬佩的拍了拍手,他早已等不及看到全宇宙敗在他們的手底下了!

「這是當然的!」黑攝王邪惡了笑了笑,看著黑夜吞噬著夕陽,冷的刺骨的風趕走被太陽曬得溫暖的風。

【第二十集結束】

P.S 西方水妖國在後面會出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