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
Gloria

嗨 這裡是由一位奇怪人類撰寫的難懂文字 歡迎進來看看喔(˶‾᷄ ⁻̫ ‾᷅˵) 文字是有力量的 陪伴每一個敏感的靈魂 相互拯救

名為風的怪物

(编辑过)
對我來說 紫 獨為一調

冰藍與紫相間成風一樣的怪物

張開血盆大口 釋出雪花結晶

那是風怪積累了多年努力

將每日所得 一點一滴凝聚

沒日沒夜的熬

終於製作出的成果

風怪

它在微光照射下就能反射出七彩繽紛

更別說在夕陽之下會有多美

但雪花需要維持 必須有低溫的環境滋養

於是風怪更加勤奮的努力

試圖產出更多更美的結晶

他將自己沈浸 封閉

雪花結晶

冰藍的冷調給了風怪得以製雪的天賦

迷霧一樣神秘的紫

讓世人捉摸不透風怪的好壞

倚賴謠言 只知道 暴風雪的到來 好似是那風怪的傑作

-

生於寒谷的風 其實早就踏遍山川小巷

伴於喜怒哀樂

花香 雨聲 綠葉 豔陽

記憶

夾雜在歲月

-

所以他知道 他都知道

那些閒言碎語 口無遮攔

或許是飛的不夠高

又或是還不夠努力吧

風怪不禁這麼想

-

休憩的閒暇時光 風怪蕭蕭路過了一位雪女

她聽到他的低語 叫住了他

她告訴他

人生僅此一次 就算是風怪 也會有消散的一天

終有一天 生命會結束

只能活過一個冬季的雪女 繼續說著

她每天都暢快的活著

不強迫自己做些什麼

即便是快樂這件事 她也不會逼自己

偶爾感到開心 偶爾悲傷 偶爾氣憤 偶爾疲倦

不算是最盡力活著的

但 是活得最暢快的

雪女

活得再努力 又如何呢

本為風怪卻成功結出了雪花又能怎樣

是到達了家族中從未到達的

名為成功的孤山頂

還是踏入了又一座無人監牢

真正想做的事 又是什麼呢

-

聽到刺耳的聲音 只能忽視嗎

好像一直以來都很有教養的不主動引起爭端

但被無故重傷 沒有還擊的人 真的不會痛嗎

世界上的惡意 會有被制裁的一天嗎

-

蔚藍冷調與夢幻紫調的光 相互環繞而上

最終 完美融合在天際

風怪、雪花結晶、雪女
你聽
是你心裡的聲音
在告訴你 問題的答案
暫時不知道也沒有關係
且戰且走
一切 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Gloria

//

我只是一個喜歡紫色

並且擁有很多內心話的奇怪人類

寫小故事還蠻好玩的

*・゜゚・*:.。..。.:*・'(*゚▽゚*)'・*:.。. .。.:*・゜゚・*

希望有成功參加到活動

我選擇了一個藍紫相間的圖案

並放在文末

沒想到還可以有這種創作方式

好有趣

謝謝 @東加豆 的留言讓我注意到這個活動

我很開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