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
Gloria

嗨 這裡是由一位奇怪人類撰寫的難懂文字 歡迎進來看看喔(˶‾᷄ ⁻̫ ‾᷅˵) 文字是有力量的 陪伴每一個敏感的靈魂 相互拯救

碎碎念

好 來 說話

此時此刻突然意識到

我竟然真的有進步

從以前什麼都不會

到現在身邊的人都趕不上我

這種感覺真的

太有成就感了

以前寫報告 幾百字就哇哇叫

現在一兩天就能寫8千字 作快80張圖

肉眼可見的進步讓突然意識到的我蠻震撼

-

總覺得自己哪哪都不夠好

好像在原地踏步

但其實

我真的每天都有移動一點點

(有時候移動很大一點?

但總之 原來看到我自己變好 是這樣的感覺

-

這兩天的時間被一個挑戰堵住

從別人手裡接過這個燙山芋的當下

不得不說 有好多氣憤堵在心裡

要不是別人問起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的心情完全被影響

-

意識到這點之後 我決定當一隻水豚

用平靜的心態完成

不管這是不是我一個人的挑戰

就是把它做完就對了

這次我把情緒抽離

我知道我還很氣憤

但同時我知道 沒有人會幫我完成

沒有退路的情況下

我做完了

我做到了

-

以前的我 可能會對相關人員大發一頓脾氣

然後再開始做

這樣的確蠻解氣

但是 對於完成挑戰這個目標來說

意義好像不大

-

所以我選擇理性對待

用最快的時間完成這個挑戰

所以我現在有空在這邊打字啊哈哈哈哈

-

其實本來真的想每天一更的

但是

對於一個月甚至一週都難以找到空檔的我來說

好像有點太困難了🤭

畢竟現在想做的事挺多

我挺喜歡現在的我自己

勇於嘗試很多新事物的自己

-

祝看到這裡的人們都快樂~

新年快樂 天天都要活的值得

新的一年 當隻水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