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畫畫練習/年輕時候的媽媽

媽媽真的是個美人胚子

媽媽真的是個美人胚子,從小我都很懷疑自己不是媽媽生的,為什麼都沒遺傳到媽媽的優點,隨著長大,越來越像爸爸,才停止懷疑人生。

隨著歲月的流逝,時間的摧殘,媽媽現在老了,有的只剩頭髮花白,飽受風霜的臉上,刻滿了歲月留下的皺紋。

現在希望媽媽學著享受剩下的時光,好好照顧好自己。

Coco畫畫練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