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畫畫練習//作品整理4(2023.4~6月)

好快又到了作品整理時間,許多時候覺得自己偷懶時,告訴自己還是不能放棄,因為覺得matters是自我實現開始的地方, 一直以來都有些鼓勵我的回應,所以我能堅持下去。

小樹

成長就是從幼苗開始,然後逐漸茁壯


奧黛麗赫本

讓人記得需要有點才華,還有自己不斷的努力


妙蛙種子

陪伴孩子長大的神奇寶貝,總是會一再回味


每個成長都會不一樣,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角落生物

可愛的生物讓人充滿愛意,生活充滿樂趣


海賊王。魯夫

學習魯夫冒險的精神,學習魯夫永不放棄的精神


鬼滅之刃。禰豆子

幸福家庭也像禰豆子,時時心念家人的人


蓮蓬/蜻蜓

就算在不堪的惡劣環境,也能直挺挺的站立,做自己~~~


百合

花語代表純潔優雅、高貴


橋上女子

古典優雅的女子人人欣賞,但我就不是這種女子~~~


一個人

有時躲起來什麼動力都沒有,何嘗不也是自我修復的一種方式


小小兵

生活中需要許多小小兵,我也是其中之一


丹頂鶴

有時生活就像單腳站立這麼辛苦,別人又替代不來


百合(色鉛筆)

嘗試可能失敗,可能被嘲笑,但要替自己拍拍手


知更鳥

不要再殺死知更鳥。良知不能濫用,只用在該用的地方,以最妥善的方式用它

畫狗練習

眼神就是一種武器。可能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