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畫畫練習//作品整理7(2024.1~3月)

又是一季總整理,繼續「練習、練習、再練習,不要放棄」。

我一直以來的畫畫都是藉由模仿別人的作品而來,沒有自己的特色,也無法創作出自己的作品,這讓我覺得有點羞恥。

看到下面這一句話後我終於釋懷了~~~

「如果你是剛開始學畫畫,盡可能地多模仿並沒有什麼可恥的」。

我也想透過多練習,讓手感的身體記憶刻在肌肉細胞裡,藉由反復的練習累積出實力。

龍年系列

舞龍耀新春
龍年到
龍來旺
龍心大悅
Happy New Year
2024龍年

動物系列

布偶貓
可愛貓
可達鴨

景物系列

天燈祈福
維多利亞-黃色小鴨
城市方程式
金山芋圓王

人物系列

兔兔 -日本虛擬YouTuber
手部動作
櫻桃小丸子
年輕時候的媽媽
葬送的芙莉蓮
排球少年
手部動作
叫我可愛妹

又是一季總整理,繼續「練習、練習、再練習,不要放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