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畫畫練習//作品整理6(2023.10~12月)

結束2023,2024新年快樂~~~~

2023年末作品整理,希望在新的2024年能繼續再接再厲,就如馬特市年度問卷,我把重要的紀錄都留在這兒了。

繼續畫鎮瀾宮的吉祥物,真的很喜歡這一系列的作品,當然說的是石像啦!所以我才喜歡一直畫它,這就是動力。👍

看到很好的黑白畫作品,簡單的線條就表現出一幅畫,引發了我想用原子筆簡單畫的練習,感覺有別於之前的畫法。喜歡~~~

鎮瀾宮的吉祥物

大利
神算挖挖蛙
飛天貔貅
招財進寶
爆金龍龜
開運獅
送財舞獅貓

2023年去了日本京都,11月就都嘗試原子筆畫風。

擎天崗-帶媽媽放風
京都圓山公園-大鐘
雁行千里-團結力量無限大
京都鴨川-納涼床
玉子市場-玉子
京都出町柳-飛び石
桃山-大手筋商店街

還是會練習其他的畫風,多開源自己喜歡的風格。

簡單貓咪線條
仿上條淳士的簡單畫風-1
仿上條淳士的簡單畫風-2
貓爪抓-放假囉!新年快樂~~~

2024新的一年,說實在不知自己會畫哪些元素,其實隨著心情畫出不同的風格,這也是自己所期待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